一場大病之後,阿涵滿兩歲半了!

這次生了快要兩個星期的病,所以這個月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生病!/_\

 

這個月阿涵開始會用剪刀,其實還剪得不太好,但她非常喜歡把紙剪成小碎片,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自己把小紙片撿乾淨。

也開始學著用手指比出各種動作,現在會比「狐狸」和一到五,所以照相的時候也會比「yeah」了!

看到妹妹喝奶睡著的時候、大人對妹妹吹氣,馬麻在她旁邊睡著的時候,也會學著對馬麻吹氣!XD

怕「爬壁人」,也怕掉下來黏在她身上的頭髮,看到手上有頭髮就大叫「有頭髮~有頭髮」!

對學校更適應了點,在我教室已經開始會尖叫了!V_V"

在小馬桶大便了好幾次,但還是常常堅持要包尿布。

月中疑似感染腺病毒,併發肺炎住院四天,出院之後很開心,還說:「我出院了好高興!」

這個月講得話也越來越豐富、句子越來越長,昨天說出「我堅持……」。

這個月印象很深的一個長句子是:「涵『噗』的時候,馬麻就拿毛巾把涵的眼睛、鼻子、下巴蓋起來!」

可以說出一半以上同學的名字,還會學同學哭著講話!

 

因為這個月阿涵生病佔了很多時間,成長紀錄真是非常少!/_\

這幾天如果還有想到就再來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