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阿涵八點多就累到發脾氣,不到九點就睡著了,連晚上的藥都沒吃。

半夜有一陣子咳得很厲害,不過之後就安睡到天亮。

但是看起來也沒那麼快好的樣子!

沒想到早上接到電話,阿涵可以出院了!!

雖然還沒完全好,但可以回家吃藥、拍痰、繼續追蹤就好,真的太好了!!

不過我也知道,雖然可以出院,距離完全好還有一段距離呢!

小插曲是阿涵的健保卡在我身上,所以第二節沒課我就立刻坐捷運回去,在醫院樓下正好碰到小拉,把健保卡給他就再匆匆回學校,不過當然還是趕不及第三節的課,只能和我搭擋換課。

這學期阿涵狀況不斷,真的很感謝我搭擋,常常幫忙配合我的突發狀況,學期末應該再好好請她吃頓飯!

 

題外話,早上開晨會,萬聖節學校有好多活動,還會有大南瓜可以拍照,可是阿涵沒辦法看到,她看到的話一定會很高興的!/_\

另外阿涵的老師跟我說現在班上只剩兩個小朋友在包尿布,說這陣子在家可以訓練她、她應該也快成功了!

聽了有點難過,感覺這一個多星期,其他小朋友都在往前走,只有阿涵還停在原地……

而且除了尿布的部分,這段時間其他小朋友一定更適應上學的生活,而阿涵再回到學校,大概又要一段哭得死去活來的時間!

不過放輕鬆一點想,本來讓阿涵上學就沒有期望她真的要學到什麼,只要阿涵接下來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,就算比其他小朋友慢一點脫掉尿布、哭得久一點,也沒什麼大不了的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