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也發燒了,今天就請假。

既然請假,本來晚上要帶阿涵回診,就改成下午帶她去看醫生。

因為要看醫生,下午的藥就還沒吃,結果去醫院一量,又是39度!@_@"

這次的醫生是郭娉君,看診很慢,但非常細心、很有耐心、態度非常好!

醫生先問了診,然後聽診、看耳朵、看喉嚨,也看了眼睛,因為阿涵的眼睛有點紅紅的、眼屎也很多。

看完,醫生說可能是腺病毒,而且可能燒個5到7天!

以前就聽過腺病毒,但從來沒去關心過那是什麼東西,結果現在阿涵得到了,而且我八成也是吧!

問醫生腺病毒有沒有危險?醫生說一般來說還好,只是怕免疫力下降又感染到其他病毒、引起併發症,不過醫生說現在阿涵聽起來痰音不嚴重,所以應該還好。

因為媽媽下星期要去旅行,很怕在那時候生病,就問了醫生大人感染的問題,醫生也很有耐心的回答,真是非常棒的醫生!

看完醫生,阿涵也退燒了,一整個心情很好,又去了7-11買哆啦A夢蛋糕,食欲也好多了,回家之後就恢復可愛又妙語如珠的阿涵,讓我放心不少!

希望阿涵趕快好起來,希望妹妹不會被傳染,也希望我趕快好起來,我年紀已經這麼大(?)都覺得很不舒服,難怪這幾天阿涵常會突然大哭要人抱呢!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