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買了幾本給阿涵的書,加上之前就買的,一起來介紹一下吧!:D

 

【米米說不】

P1260683

之前買過「米米坐馬桶」,就很喜歡這個系列的書,所以又買了幾本!

阿涵也很愛說「不」,所以第一本就是「米米說不」。

裡面的米米和阿涵很像,什麼都說要自己來、然後弄得亂七八糟,而且在看這本書的當天,阿涵還正好打翻我的發奶茶,所以看到米米把牛奶打翻超有感覺!XD

書的最後米米要自己抱媽媽,阿涵看到也抱了我一下,真是可愛!^-^

米米系列都有附CD和英文,這一本還附海報和筆記本,很奇妙!

 

【米米玩收拾】

P1260682

這本書也正中阿涵的生活,裡面的米米和阿涵一樣東西丟得到處都是、一直被自己的玩具絆倒,媽媽教米米要在「遊戲的家」玩、玩完要送玩具回家,最後「遊戲的家」也有家了!

阿涵看完也說要把玩具送回家,不過沒有一次真的做到!(笑)

我本來也想學裡面的「遊戲的家」,讓阿涵要玩就在地墊上玩,不過很困難,所以到現在她還是整個家都是她的遊樂場!^^"

這本書除了CD,還有送「玩具的家」的牌子,不過是紙做的,所以我捨不得用!@_@

 

【親愛的動物園】

P1280519

之前我們學校的代課老師帶了這本書來,我看了一下覺得是阿涵會喜歡的,就上網買了!

內容是說「我」寫信請動物園寄寵物來,動物園接連寄了好幾隻動物,但都不適合,到最後終於寄來一隻完美的寵物。

每一頁都有一個包裹可以翻開來看裡面是什麼動物,有幾頁在翻開之前就可以先猜是什麼動物了!

果然阿涵非常的喜歡,看了好幾遍都捨不得睡覺,被逼著睡覺的時候還要抱著這本書睡。

 

【小黃點】

P1280520

其實我本來只要買上面那本「親愛的動物園」,但不甘心被收處理費,就多買了幾本書!XD

這本是網路上一致好評的書,裡面每一頁會有一個指令,例如「按一下小黃點」、「擦一擦小黃點」,做完一個指令之後翻到下一頁,小黃點就會出現變化。

我想說這本應該很好玩,所以買回來是先讓阿涵看這本,但阿涵大概年紀還太小,她對動物園比較有興趣,雖然還是會要求要再看這本,但那些指令第二次看的時候就隨便做做了!^^"

有趣的是玩完這一本再看「親愛的動物園」,她也會去按一下那本書上面的點點!XD

 

【這是什麼店?】

P1280537

在博客來隨意看到的,覺得畫得很可愛就買了!(=▽=)

裡面兩隻小熊去了很多店,每一間店都有畫出很多東西,例如水果店就有很多水果、魚鋪就有很多種魚,可以認識很多東西,還滿好玩的!

可能裡面的色彩很豐富,阿涵也很喜歡,晚上睡覺也是抱著這本睡的!

 

阿涵很喜歡看書,一本書可以重覆要我唸好幾遍,我也很喜歡買書給她,希望她愛看書的習慣可以延續到很久很久以後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