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要去澳門玩,我和小拉載爸媽去機場。

其實我滿喜歡去送機或接機的,因為可以坐一小段的車,看看不同的人,感受別人旅程開心的感覺。

去機場的路上,在國道三號小塞一下,讓爸媽也見識到什麼叫做ETC車道排最長!XD

到了機場,爸媽先拖運行李,然後我們上樓吃飯,除了小拉去買漢堡王,我和爸媽都吃本場流,同時有一些日本人也在點餐。

日本人真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,他們不論男女老少一定都會特別打扮,年輕人的打扮很像雜誌上才會看到的穿著、年紀大一點也一定會穿西裝,很難看到穿著隨便的日本人呢!

本場流的拉麵很不錯,尤其我點的泡菜豚骨拉麵,湯真的很好喝呢!

吃完飯,我去買西雅圖的咖啡,西雅圖的店員很熱情,一個男店員一下推銷紅利商品、一下介紹週年慶的紅利加倍送、一下又說可以送一杯咖啡,然後旁邊的女店員看到我的卡很新奇,說她沒看過舊卡,然後就在兩個店員熱情的東說西說下,結完帳幾乎立刻就拿到咖啡了!=▽=

下樓之後爸媽就準備通關了,我和小拉去加值悠遊卡之後就邊喝咖啡邊回家了!

 

晚上去新莊參加小拉大學同學的婚宴,地點在「新農園」,雖然只是一般的婚宴會場,但場地很漂亮,裝潢很新,布幕清楚、音響也不錯。

我們很早就到了,坐在那邊聊天、聽音樂、看投影片的婚紗照也滿愜意的,就在播放K歌情人的歌的時候,舞台邊的音響發出蓋過K歌情人的音樂,聽起來非常像卡拉OK的伴唱帶,接著工作人員發了兩張點歌單過來……真的有卡拉OK耶!!

然後整場婚宴只有新人進場的時候是一般的婚禮歌曲、從頭到尾新人也沒有上台或說一句話,台上就是不斷有人在唱卡拉OK,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唱得還不錯,但那邊音響真的太好了,我們要聊天隔兩個人講的話就聽不太清楚了!

到後來還有喝醉的大叔在台上又唱又跳,在裝潢漂亮、氣氛又好的會場,這種感覺真的很妙!

新郎的家人在地方上應該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台前掛了很多祝賀的簾子,連新莊市長都親自出席呢!

這家餐廳的餐點很不錯,每一道我都覺得滿好吃的,到後來還把湯打包回來,我去喝喜酒很少會想打包東西回家的耶!

不過這樣到婚宴結束已經九點半多快十點了,好處是全場賓客都可以自high,所以完全沒有人整新人,晚上新郎應該不會醉倒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