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一個星期,今天阿涵終於又能上學了!

過去一個星期,晚上都晚睡,昨天想早睡也睡不了,搞了很久才睡著。

今天早上我要起來擠奶,她也跟著我醒來,叫我到房間擠,結果我根本才走出房間去拿擠奶器,她就已經睡著了!^^"

擠完奶、洗好澡、把東西整理好,拿了尿布和衣服去幫阿涵換,阿涵全程是閉著眼睛讓我換的!XD

要穿鞋子的時候突然說「要把拔載」……這小孩要什麼都看她心情的!^^"

不過因為時間還來得及、突然叫把拔出門反而很麻煩,還是我和阿涵自己出門。

昨天晚上說會自己走的阿涵,早上還是全程抱去捷運站(v_v"),因為很累吧,在捷運上很安靜,只有在下車的時候突然說一句:「你的包包掉了!」其實只是包包的背帶滑下來而已,她這一句可能讓很多人嚇一跳吧!^^"

照例買了紅豆餅,賣紅豆餅的阿姨一定在想「為什麼這麼久不見呢」?^^

等公車的時候她說了一句:「大象公車在那裡!」之前她就說過:「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坐到大象公車呢?」但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她說的大象公車是什麼?^^"

說完又補一句:「他們要相撞了!」

「不會啦,不會相撞啦!」

講這種話嚇死人了!XD

寫到這突然讓我想到,我生日的時候去陶板屋,阿涵坐在那就叫著:「老鼠!!」

我們都在想「什麼老鼠」,原來她是說餐具上面有老鼠的圖案……別人聽到一定嚇壞了!=▽=

回到今天早上,過橋的時候看到路邊都是國旗,阿涵的心情有點好!:D

因為時間有點晚、阿涵也不願意,我還是全程把她抱到學校。

可能有點長大、可能很久沒上學有點想念,今天沒像之前從我教室就開始哭,甚至她是上學以來第一次自己從我教室走到她教室的,只是路上我想到忘了拿棉被、可是又快敲鐘,就只好抱著她走回去拿了!

到她的教室,她還是叫我要抱抱走走,不過一直進了教室都沒哭,抱著走的時候才哭,但還是走完四圈就下來擦眼淚、然後自己哭著跟我說BYE BYE。

我想到濕紙巾沒有拿,回我的教室再拿過去,再過去的時候她已經不哭了,一個人坐在小圓桌旁,看到我竟然沒有哭,自己跟老師說:「老師,馬麻來了!」

可是老師在跟別的小朋友講話沒聽到,阿涵說了幾次之後,就決定自己過來開門,同時另一個小男生也想過來,兩個人就賽跑過來、互相擠著開門……真是熱鬧的早上啊!=▽=

阿涵拿了濕紙巾,我跟她BYE BYE、她也跟我BYE BYE,有紅著眼睛想哭的樣子,但沒有哭出來,真是長大了!

 

阿涵又開始上學了,希望這次能一直上到學期末啊!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