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小站即將關閉,當大家在尋找新家的時候,我很慶幸我早就搬走了!

現在要搬家的人在乎的其中之一,就是網誌裡的照片有沒有搬過來,聽說這一點痞客邦做得沒有很好,隨意窩比較強大的樣子?

當年搬家的時候我並沒有把舊的資料搬過來,因為之前無名的網誌文章已經又多又亂了,既然換了新空間,就全部重新開始。

那時候也沒想到多申請一個帳號專門放舊的資料,直到現在無名即將關站,有些人也只是申請一個帳號放舊東西、再另外用別的部落格繼續寫,才讓我想到「對啊,我為什麼不多申請一個帳號呢」?

於是,我也搬家了!:D

http://yoshinoriold.pixnet.net/blog

好在當年有把無名網誌備份起來,也好在現在的痞客邦還認那時候的備份檔!^^"

搬了之後真是忍不住驚呼「超讚的」!!

之前網誌的悄悄話我都可以看到了、照片也全都有耶!!

可能因為當時的備份檔和現在不一樣吧,這是給早早決定出走的人的獎勵嗎?=▽=

 

總之,我也趕上搬家熱潮了,真棒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