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其一】

有一天放學回家,阿涵想去7-11買東西,我就帶她去。

我和阿涵在準備的時候,爸爸坐在沙發上沒有動,媽媽看爸爸沒有要去,想說陪我們去好了,就跟我們一起穿鞋子。

結果我們都穿好鞋子之後,阿涵就非常自然的對爸爸叫一聲:「外公,走囉!!」

然後爸爸就理所當然的被迫跟我們去了!XD

 

【其二】

我常常會抱著阿涵說「我最愛妳了」,尤其是我一個人去上班回家之後,也總會抱著她說「我好想妳喔」!

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和阿涵躺在床上,我又抱住她,她問了一句:「為什麼抱我呢?」

我還沒回答,她又繼續說:「妳最愛我嗎?」「妳很想我嗎?」

「對啊,我最愛妳了!」然後繼續把她抱緊緊!(→不過其實她不會讓人抱太久,很快就會要自己睡了!^^")

 

【其三】

昨天給阿涵吃完益生菌,我跟她說:「以後吃完益生菌,如果妳看到包裝在桌上,就幫馬麻拿去丟掉喔!妳要不要丟丟看?」

我覺得她說了「不要」,就說:「不要喔?好啦我自己丟!」然後就把包裝丟掉。

阿涵突然說:「我沒有說不要!」

「妳剛剛是說『要』喔?」我說。

「我沒有說話!」

「妳沒有說話嗎?」我明明聽到她有說話啊!

她就閉著嘴巴看著我兩秒鐘,然後說:「這樣,沒有說話!」

「好,妳沒有說話!」

雖然我覺得我有聽到她說話,不過這樣表演給我看真是太可愛了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