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上次扁桃腺發炎不到兩個星期,昨天阿涵又發燒了!

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,到學校有覺得她溫溫熱熱的,想說是因為從早上起來之後都沒喝水的關係。

結果早修開完特推會回到教室,助理老師就說她們老師打電話來說她發燒了!

我想到昨天早上確實她和平常不太一樣,在捷運上就睡著了一下,問她要吃紅豆餅還是奶油餅,一開始都說不要,問說要吃什麼,說什麼都不要,後來到我教室,也什麼都不玩,我看她很累的樣子,抱著她很快又睡著了,本來以為她是沒睡飽,原來是發燒的關係。

還好第一節我沒課,趕快找了代課,就請假帶阿涵回家休息。

小拉知道了,也請了早上來接我們。

在等小拉的時候,阿涵在我的教室生龍活虎的樣子,讓我有點懷疑我真的該請假帶她走嗎?(v"v)不過到車上她很快就閉上眼睛,而且一直叫我們不要講話,應該是真的不太舒服!

回家之後訂了便當,她也吃了一點,可是還沒吃完就突然哭著要我抱,我說我們先去睡覺,她說好,我就帶她去睡覺。

睡到三點多,爸爸來了,阿涵也醒過來,可是情緒很差,我抱著她卻一直哭,我說「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」,她竟然說「好」,我們就去看醫生。

她沒有其他症狀,醫生也只看出她的喉嚨發炎,就開了退燒藥,要我們再觀察,然後說最近腸病毒有一點多、可能性不大但也可能是腸病毒。

這句話真是讓我嚇一跳,不過阿涵感覺起來沒有特別哪裡不舒服,媽媽也說小哺當時腸病毒很明顯的喉嚨不舒服、和阿涵感覺不一樣。

回家之後吃了退燒藥,我就帶阿涵去睡覺,睡了一陣子起來,看起來精神好了許多,但我要去接妹妹的時候她一定要跟我去,我說她發燒不能去,就開始狂哭,最後是媽媽幫我去接妹妹,而阿涵這陣大哭流了一堆汗,燒倒是完全退了!^^"

晚上睡覺的時候阿涵又燒起來,我想讓她好好睡一覺再說,就沒再給她吃藥。

早上她比我們都早起,精神很好的東玩西玩,沒有發燒也沒有其他感冒症狀,昨天的發燒好像一場夢!^^"

有趣的是昨天晚上十點多我擠完奶、她又醒過來找我,我跟她說我洗完奶瓶就去陪她睡,她就坐在床上等我,終於等到我跟她一起睡之後,第一句話跟我說:「馬xx不會講話,馬xx不用人家牽!」(→馬xx就是之前他沒去學校、阿涵每天要問三遍「馬xx呢」的小男生)

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馬xx啊?終於等到我、是迫不及待跟我說他的事!XD

 

還好這次阿涵很快就退燒了,希望阿涵和小梓都能健健康康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