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梓滿三個月啦!

上個月感覺過很快,這個月就覺得過很久,大概阿涵上學了,讓我每天都很充實吧!=▽=

 

這個月的小梓,非常非常的愛笑,隨便一個人來逗逗她,就可以笑得非常開心,有時候還會笑出聲音。

大部分的時間可以自得其樂、或是躺著讓人陪她玩就好,想睡覺的時候才會哀著要人抱。

想睡覺的時候被放下來、或是陪她玩一下突然離開,就會很撒嬌的哭。

會揉眼睛。

很會把腳往上抬。

在托嬰中心會吃奶嘴,回家都只吃手,而且會吃得津津有味、嘖嘖作響。

馬麻放假睡到九點的時候,她也可以睡到九點,馬麻開始上班六點起來,她也開始跟著六點起來!^^"

喜歡聽馬麻唱「起來」,聽到就會笑得樂不可支,還會跟著哼、有時候還可以哼出長音呢!

稍微會認環境,出門的時候會比較緊張,回家之後就能放鬆的笑。

非常喜歡床頭的城堡和小王子,會自己躺在那看到笑出聲。

也喜歡看旋轉音樂鈴,會很認真的看。

這個月的奶量維持在160ml,但中間有一陣子喝得很少,常常浪費掉一堆母奶!~_~

如果沒有一鼓作氣把奶喝完、中間中斷的話,就很容易不喝了,親餵要換邊,有時候也會不喝;

冷掉的奶也不喝!

喝奶的時候扭來扭去就是想大便了!

每天都要大便,沒大便心情就會不好。

已經可以穩定睡過夜,不過凌晨會起來吃手、吃得很大聲,這時候把拔的話會給她喝奶、馬麻就不理她讓她睡回去。

頭有點睡歪和睡扁了,所以現在開始睡凹枕,看看會不會好一點?

開始會踢被和旋轉,有次腳被床欄卡住。

滿三個月的今天早上,把被子踢光光、光著兩條小胖腿在吃手,和姊姊以前好像,不一樣的是她的頭還睡在枕頭上,比姊姊文雅一點!=▽=

趴著的時候頭可以抬起來45度了,不過還是很討厭趴,趴一陣子就會大哭。

 

小梓基本上是愛笑、好睡、好帶的小孩,因為這樣更讓人很想疼她!(→是馬麻很想疼她啦XD 如果有空,完全捨不得讓她哭一下、或是躺在那沒人理)

希望小梓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