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個彩虹精選集的廣告。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其實並沒有一眼就看出是彩虹,但背景音樂第一句出來我就覺得怎麼和彩虹的歌那麼像?

再看下去才發現真的是彩虹的廣告、彩虹的歌呢,而且那首歌可以算是彩虹的歌當中、歌詞我最喜歡的一首,曲名是「あなた」,也就是「你」。

『因為有你  隨時在我內心閃耀的你

因為有你  哭盡淚水依然珍惜的你』

最喜歡這兩句了,廣告上面唱的也是這兩句喔!

這個精選集讓我有點猶豫,我該去買嗎?其實彩虹的歌該有的我也都有了,可是精選集的感覺又好像不一樣,但重點是之前買的很多CD也都沒真在聽……所以,還是看看價錢再決定吧!XD

 

另外一個廣告,是松本潤當店長的睫毛膏廣告,睫毛膏一畫上去,睫毛立刻又濃又長。

「真的假的!?」小拉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驚呼了一聲。

「當然是假的啊!」我說,「他的確擦了那個睫毛膏,但是沒告訴你在那之前先戴了假睫毛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