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去小哺家回來,阿涵就發燒了。

晚上量是37度多,睡一覺到早上就退燒了。

但既然發燒,多少還是有生病吧,所以星期一我就和她一起請假,讓她在家多休息。

早上八點多起來,十一點又睡了兩個小時,四點又睡了兩個小時,中間斷斷續續的發燒,喝了水又退燒,但是六點睡起來的時候全身很燙,於是外婆幫我去接小梓,我準備帶阿涵去看醫生。

自從阿涵上學之後,已經去婦幼第三次了!^^"

 

在婦幼量,耳溫竟然39度,護士和醫生都有點驚訝,但阿涵外表看起來好好的樣子!@_@

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,可能會燒個兩、三天,當時我不以為意,因為阿涵的感冒一向都還好,尤其發燒常是莫名的來、又很快的退掉。

聽到阿涵生病了,外公還特別來看她一下,反正第二天還是要請假,就讓阿涵再多玩一下,大家都來了,阿涵一定很高興!

當天晚上她幾乎燒了一整晚!@_@

 

星期二,我自己去上班,雖然前一天阿涵已經自己唸著「馬麻下班就會來看我」,但早上還是哭了一陣。

不過她真的長大了,我要出門的時候她自己蓋著棉被躺在床上,還說不要把拔陪她,非常的堅強!!

下午我回家的時候,婆婆帶阿涵出來「接我」,婆婆說中午都沒發燒,剛剛又燒起來了,我心裡其實也在想,她就生病了還帶她出來!v_v"

傍晚吃了藥又退燒,但到半夜又燒起來,又幾乎燒了一個晚上!

 

今天早上,我在擠奶的時候她又大哭,這小孩對擠奶有感應的,一天當中不論什麼時候,只要她在睡覺我在擠奶,一定會起來哭!=_=

我想她發燒應該不太舒服,可是從昨天到今天只要我在擠奶就聽到她在哀,昨天還要我抱著她擠、半夜那次也巴在我身上不讓我起來,我的耐性真的磨光了,對她有點不耐煩,但最後看她很可憐的自己躺在那,又覺得很不忍心……唉!

早上她哭一哭、喝了水又吃了藥,倒是立刻退燒,汗流到頭髮都濕了!

我要出門前她都還好,我要出門的時候她開始扁嘴,然後我關上門之後就聽到她在裡面哭著說「我要找馬麻」!/_\

 

還好明天就開始放四天假了,我可以整天陪她好好休息,不過本來約好中秋節小哺要來我們家玩的,現在應該是不行了!

現在阿涵就是要好好休息養病,然後千萬千萬不能傳給小梓!!

(不知道天天跟阿涵在一起的我,母奶裡面有沒有抗體啊?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