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自家人總是最好,但我很努力的用客觀的角度去看事情,還是覺得……

我們不會老是對著別人稱讚自己人多好多好、對對方卻一句稱讚也沒有,好像對方多糟糕、和對方在一起多委屈一樣;

我們不會要求人家新娘子要穿什麼禮服什麼鞋子,啊,有啦,我媽有說不要黑色禮服,但至少沒有一定要哪一件禮服;

我們也不會給我的老公下馬威,要他好好對待我。

我們家很幸運的男孩女孩都有,所以同樣的情況會有站在男方立場或女方立場的時候,可是不論是男方女方,都很少要對方一定要怎麼做,大都只有要求自己人這邊,但為什麼我常常覺得別人並不是這樣對我們呢?

有些事情現在想到其實還是會很氣,氣自己當時怎麼那麼懦弱、怎麼不敢拒絕,然後成為一輩子的遺憾,因為結婚就只有那一次啊!(理論上)

所以我常說,結婚的事在能夠做到的範圍內最好都順著女方,最重要的是要讓新娘開心,不然這可是會記恨一輩子的,然後說最後那句話的時候我都指著自己!(=▽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