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上學的第二天。

上星期五阿涵還搞不清楚狀況,進到教室才哭。

今天阿涵早上在我教室吃早餐,就已經紅著眼睛、吃幾口就不吃了,要我抱她。

抱到她的教室門口,放下來脫鞋子的時候就開始哭,一路哭進教室,在我身上哭了三十分鐘,只有拿衛生紙、丟垃圾才勉強下來一下下,但立刻黏在我身上。

中間我一直跟她說話哄她,但她不下來就是不下來,眼看早修的時間都過了一大半(雖然早修不用上課,但其實我早修就會有學生來啊Q_Q),到後來我說我不去上班以後就沒辦法陪她來學校、要阿嬤送她來(→壞人),她其實有一點動搖的樣子,也願意下來擦眼淚,但還是黏著我,最後的最後,是老師過來把她抱走。

其實有點不忍心,但我也不能老是把自己的班丟給另一個老師啊!

第一節沒課的時候,我有去她們教室外偷聽,沒聽到她的聲音,應該是平靜下來了!

阿涵對不起,可是只要我要上班,總要經歷這一段的,能一起來學校應該還算比較好的吧!/_\

不過明天我想我會再換個方式,好好的跟她說再見,即使是哭著被老師抱走,也要好好說再見、再次約定下午會去接她!@_@

 

想想阿涵真的很辛苦,我育嬰假結束、她就面對一次和我分開,現在上學又再面對一次。

前兩天半夜她還會尖叫,昨天就睡得還不錯,本來以為她可以接受了呢!@_@

不過都會過去的,阿涵加油!!

 

然後就在剛剛,我去上廁所,本來要再去她們教室偷聽,結果竟然看到她們老師帶著她和另外兩個小朋友走出教室,我趕快躲起來偷看!

其實她好像有看到我,只是遠遠的又不太確定,所以一直往這個方向看。

老師就帶著他們到我們教室對面的幼兒園教室,我就看著她,她抱著大野狼沒有哭、乖乖的跟著走,還和別的小朋友手牽手,看起來真是好可愛!>///<

我不知道如果她看到我會怎樣,所以我就沒出現,繼續偷偷看著她走回去。

沒哭就好了,阿涵繼續加油!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