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8/28(三)的事。

這一個星期有點忙,網誌就倒回去寫吧!=▽=

星期五要開學,星期三幼兒園老師才打電話來說開學要準備的東西。

牙刷、水壺之類的東西本來就有,而書包、睡袋就要買過了。

星期三中午先去家樂福,家樂福什麼都有,但要能裝下A4大小的書包都好大一個,而且都是小學生用的、都比較重,對阿涵來說太大了!

睡袋也有,還有Hello Kitty的,可是阿涵全部都說不喜歡,我也有點猶豫,因為都好大一包,我要帶著坐捷運很不方便。

於是就去本來就要去的美麗華看看。

 

在往美麗華的路上阿涵就睡著了,到了美麗華我只好抱著她逛。

先去麗嬰房,一進去就看到和家樂福一樣的睡袋,問店員還有沒有別種的?店員說只剩這個,因為快開學都被買完了……我們的手腳真是太慢了!@_@

那就去旁邊的奇哥問,奇哥有兩種,便宜的三千多、貴的四千多……要命喔,完全超出我的預期!

可是店員打開來,感覺真的很棒,而且有分內外被,像現在的天氣就不用帶大大一包,所以還是忍痛買了!

接著就要找書包了,又走過麗嬰房,突然瞄到裡面放著一個藍色包包,看起來好像不錯,就進去看。

店員拿資料夾比了一下,能放進A4大小,而且拿起來很輕,問了店員價錢,竟然才445元,我都已經預期她要跟我說一、兩千了呢!

另外還有粉紅色的,可是沒貨了,我們就先去其他櫃逛逛。

專櫃的書包也一樣,只要是做成書包的都會比較重,但一般的包包又不夠大,只有Hello Kitty有非常可愛又輕的包包,可是貴爆了,都要將近兩千……還是麗嬰房的就好了吧!

在麗嬰房結帳的時候,阿涵醒來了,我拿展示的那個包包跟她說買這個給妳喔,結果都還睡眼惺忪的她竟然說一句:「好像太大了吧!」真是超可愛!XD

P1270599  

 

終於開學要用的東西都買好了,昨天開學就帶去學校啦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