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前就覺得房間冷氣有時候不太冷,不過把門關起來、一陣子之後又好像還好。

前天晚上,我和阿涵躺在房間,越躺越熱,小拉進來看了好幾次,確定冷氣不冷了!

把阿涵哄睡之後,就把她抱去遊戲間睡。

遊戲間有地墊,但睡起來好硬,我就鋪一層棉被,有好一點,晚上就這樣度過。

 

昨天婆婆找人來修,可是有零件要換,至少要兩、三天,所以晚上,我就直接帶阿涵在遊戲間睡。

本來擔心阿涵會不習慣、或是旁邊一堆玩具會太high,結果還好耶,像平常一樣說說話、翻一翻也就睡著了。

阿涵睡著之後,我再把小梓也帶進遊戲間,把大的乳膠枕放我旁邊、她睡在乳膠枕上。

小梓剛進房間的時候其實還沒睡著,睜著眼睛咿咿啊啊,可是大概看到或感覺到我在旁邊,一陣子之後就自己睡著了。

半夜她醒來哀,我稍微把她移過來就可以餵奶、餵完再移回去就好,然後整個晚上都睡得不錯。

反而是阿涵,其實阿涵也睡得很好,但是早上翻身踢到玩具、踢個幾次之後就被自己吵醒了!^^"

這讓我覺得全家一起睡通鋪其實很棒耶,只要床墊稍微軟一點就好!

奇怪以前新店的床就是硬木板加個涼蓆而已,從來也不覺得硬,現在睡習慣彈簧床,覺得地墊好硬喔,睡一睡還會痛醒,不過阿涵倒是沒影響的樣子,這方面小孩的適應力就好多了呢!

有趣的是,因為有時候我會把小梓放大床上睡,所以小拉最近常會睡客廳,而昨天我帶兩個小孩睡遊戲間,小拉反而終於可以躺回舒服的床上了!=▽=

 

冷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,我還可以繼續過睡通鋪的日子,只希望小梓不要睡不回嬰兒床就好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