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們全家一起送妹妹去上學。

托嬰中心就在我們家附近,走路不用五分鐘,非常方便。

小小涵從家裡一路睡到托嬰中心,所以她一覺起來世界就變了(^^"),只是不知道她現在會認環境了沒?

讓我想到昨天睡前抱著她,她安安靜靜的睜著大眼睛東看西看,會不會昨天她才想到要認真看看家裡是什麼樣,今天就到不一樣的地方了?不過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該慶幸現在就送她去上學,不然再多一個月,她不是更難離開家了?

托嬰中心的老師態度非常好,讓人覺得可以很放心,希望她們一整天對小朋友也是這樣!(→雖然我知道超難,自己當老師的最清楚=▽=)

 

妹妹上學了,早上小拉因為處理一些事情已經晚了,乾脆請假,中午我們就帶小小奈出去吃飯。

因為小拉的車放公司,我們就第一次帶小小奈騎機車,小小奈雖然有點緊張的樣子,但很開心!^^

本來要去台北車站,小拉突然想到一風堂,對啊,這種時間又騎車,方便又不用排隊,以後很難有這種機會,就去吃了!

我上次吃一風堂就覺得好吃,這次還是覺得很好吃,為什麼大家的評價卻不高呢?而且一風堂還有小碗的石鍋拌飯可以給小小奈吃,服務又非常好,要不是平常停車不方便又要排隊,我覺得一風堂比山頭火和花月嵐都好吃耶!

因為小拉下午還要上班,吃完飯我們就回家了。

本來以為沒有妹妹,小小奈的情緒會比較好,結果因為她早上很早起已經累了、我要擠奶沒有陪她玩,她又大爆發,又叫又哭的……好啦,至少我只要處理她,不用擔心這種時候妹妹也跟著哭!v_v

不過雖然妹妹不在、小小奈又可以得到滿滿的愛,但其實小小奈很想念妹妹,吃完飯她就說「要去接妹妹了嗎」,一直想把妹妹接回來!

另外,昨天突然銳減的奶量,在努力擠奶和喝了兩包Hipp發奶茶之後,今天中午奶量終於有起色了,我要再去買Hipp發奶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