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把小小涵送去托嬰中心了。

其實很捨不得,雖然遲早我也要去上班,但總覺得我還在放假就把她送走很對不起她。

可是一次要照顧兩個小孩我真的分身乏術,即使都有婆婆媽媽來幫忙,但加上家事、擠奶,兩個人也不夠!

所以只能狠下心,早早把小小涵送去上學了!

給別人帶,我最擔心的是她哭的時候有人抱她嗎?有人會常常跟她說說話嗎?不過想這些也沒用,只能相信托嬰中心會把她帶好,其他的就回家之後再彌補了!

只是晚上我的時間幾乎都被小小奈佔滿,現在都是把小小奈哄睡之後,如果我還起得來、她還沒睡著,才有時間抱抱小小涵。

 

今天下午媽媽把小小奈帶出去,小小涵喝完奶躺在床上乖乖的,但卻沒有睡意。

我幫她洗澡之後,把她抱到大床上一起睡,以後很難有這樣的機會了呢!

P1260661

這孩子和小小奈一樣,睡大床就睡得超好,這是我們家孩子的特色嗎?^^"

 

晚上,小小涵一直睡不著,睜著大眼睛看來看去的,小拉說她知道明天要去托嬰中心了嗎?讓我更捨不得!

但是我也只能這樣做,這個星期沒有月子保母的三天,我要擠奶都沒辦法好好擠,不知道是沒有好好擠、太累、還是吃到什麼退奶的東西,今天奶量變超少,所以,還是趁小小涵還沒開始認人、還沒習慣在家的作息,就讓她去適應將來遲早要過的生活吧!

 

明天就是新生活的開始,看看不要這麼忙亂、重新認真的擠奶,能不能再增加奶量?

也看看白天馬麻可以認真陪她的小小奈,情緒能不能穩定些?

希望一切都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