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、兩個星期,有幾天晚上洗完澡之後,小小奈會說要在馬桶尿尿。

我就抱著她坐在大馬桶上,可是坐一陣子,她就會說「要穿尿布了」,然後就回去穿尿布了。

本來我急著希望在九月去上學之前戒尿布,但從生了妹妹之後,處理小小奈的情緒就已經很頭痛了,更不用想要訓練她戒尿布,所以已經打算就包著尿布去讓老師教吧!

雖然小小奈一直沒有在馬桶尿尿,但她不時也會說「要在馬桶尿尿」、「涵的尿尿涵自己沖」。

另外,很久以前就跟小小奈說「長大才能吃糖果」,然後前幾天不知道怎麼說的,總之說在馬桶尿尿就是長大了、長大了就可以吃糖果了。

 

不知道是小小奈自己準備好了?還是糖果的魅力太大?昨天晚上洗完澡,小小奈又說要穿小內褲,然後說「現在就要尿尿」。

我就抱她到大馬桶上,坐了一陣子,她說「尿不出來」,但願意繼續去小馬桶坐。

先在遊戲間裡坐,拿來當車開了一陣之後開到地墊上,抱著狗狗坐了一陣,又開到客廳,坐了一陣又開到遊戲間的書櫃旁,拿出一堆故事書要我唸。

她洗完澡的時候其實已經十點,早該準備去睡覺了,但她都願意坐馬桶,又不能跟她說先包尿布改天再尿,只好陪著她一本書一本書的唸。

唸了四、五本吧,突然聽到水聲,小小奈終於尿尿了!!>▽<

今天白天也在小馬桶尿了兩次,不過午睡的時候她堅持不穿尿布,睡覺的時候倒是沒尿,中間起來哭的時候就尿下去了,不過已經進步非常多了!

小小奈戒尿布的日子終於要來了嗎?>D<

(不過今天一整天,這孩子真是惡魔加三級,我的耐性已經被磨光了,所以現在明知她有大便又該洗澡,我已經懶得理她,縮在這裡寫網誌,寫完再去處理她v_v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