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小小涵的名字,最早算出來的,有幾個還滿好聽的。

只是好聽不等於適合,像是:

若瑄→徐若瑄

若綺→方若綺(明星志願2的女主角XD)

筱茜→亂馬1/2的小茜(XD)

筱雯→媽媽肚子變大了的小主人公=▽=

所以後來我們又想了「若羽」和「意晴」。

我自己是滿喜歡「若羽」的,可是長輩幾乎都覺得「羽」字太輕薄,小拉爸爸也覺得台語不好聽。

本來幾乎要決定「意晴」了,但工作跟醫療有關的二哥二嫂立刻就想到諧音「疫情」……沒想到的時候很喜歡這個名字,發現有這種諧音之後總覺得怪怪的!^^"

所以就繼續想了!

開始想就一發不可收拾,不過自己在想名字的過程,其實還滿有趣的!=▽=

 

因為有請人算過了,筆畫有固定的組合,就要在有限的筆畫中去想名字。

媽媽想了一個「歆皓」,我覺得太像男生,不過「歆」字還不錯,就開始從「歆」去想要接什麼字?

本來想到一個「歆雲」,但一查,以前星光的安欽雲改叫安歆雲,所以就算了!

然後就發現,好聽的名字幾乎都有人取過了,雖然字不一定一樣,像是:

歆凌→王心凌

歆雯→李興文

歆雅→安心亞

……真是有夠難取!v_v

 

今天看「只想告訴你」的時候,看到「綾」這個字,我還滿喜歡這個字的,一算,筆畫還正好符合其中一個組合,於是又開始想要怎麼接?

然後又開始有趣的內心戲(笑):

若綾→是守門員XD

苡綾→黃乙玲

唯綾→陳維齡,還有某人的名字也是這個音

晨綾→楊丞琳

最後,終於想到一個名字,讀音是我最早想幫小小奈取的名字。

不過最後「綾」這個字被打槍,換成另一個同音字,神奇的是這個名字竟然連小拉爸爸都立刻贊同,所以大致這樣決定了!

 

拖了一個月的名字終於大致決定了,不過能取到喜歡的名字也算完美結局,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「綾」這個字!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