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來看小小奈最近的衣裝吧!:D

 

□麗嬰房假兩件式上衣+NISSEN褲裙

P1250841

上衣是和前一篇的假兩件式洋裝一起買的特價品,我現在寫起來才發現兩件都是假兩件式呢!=▽=

這樣看起來就是花花的,其實上面還有小熊和兔子的圖案,是媽媽選的,買的時候我覺得還好,實際穿起來還真可愛!^^

底下又是NISSEN的褲裙,不過不說是褲裙,看起來就像裙子一樣,效果很好!:D

順便提一下,背的書包是我們學校送的兒童節禮物,拿到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大小很尷尬,就只適合小小奈背啊!^^"

 

□拍手童裝上衣+BABY童衣蓬裙+NET內搭褲

P1250955

小小奈很喜歡蓬裙,而且她一定也覺得自己很可愛,所以這天是她自己往廣告牆上一靠,就像小MODEL一樣看著我和媽媽的相機擺POSE!XD

正面拍完還要背面、站著拍完還要蹲下來,旁邊賣衣服的阿姨都看著她笑了!^^"

這一套值得一提是內搭褲,我以前不知道NET還有賣童裝,而且很便宜呢,這件內搭褲原價就才190而已,不過NET的童裝我個人覺得用料和樣式都比較成熟,會出現一些雪紡紗之類的材質,對於跑跑跳跳的幼兒好像不太適合!@_@

 

□NISSEN上衣+褲裙

P1260036

都是去年買的,只是褲裙是秋冬款,之前也有穿過。

這件褲裙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裙子裡面連著安全褲,所以外觀看起來完全就是裙子,而且底下有小荷葉邊,走路的時候搖啊搖的很可愛,只是這小孩知道我要拍她,就是不肯配合,全身照就只有坐著的時候才比較清楚!v_v"

 

□拍手童裝上衣+NISSEN褲裙

P1260086

都是老牌子了,拍手童裝一次四件的T恤介紹完畢!(笑)

這件褲裙很明顯就是褲裙了,其實是春裝,本來還有搭一套的上衣和學院風外套,結果因為突然就變熱了,上衣和外套都還沒穿到,只有褲裙現在能穿!@_@

 

□GMP牛仔裙洋裝+拍手童裝內搭褲

P1260098

GMP特價的洋裝,雖然我覺得還是不便宜,不過媽媽很喜歡,就買給小小奈了,也確實穿起來很可愛!

內搭褲是拍手童裝兩件特價的,所以買了兩件,只是當時買的時候認為應該是短褲,但因為SIZE買得比較大,穿起來都像長褲了!XD

 

□BABY童衣上衣+NISSEN細肩小可愛+恩典牌褲裙

P1260130

上衣是BABY童衣的,不知道是因為SIZE買比較大、還是本來就做這樣,胸前很低胸,所以裡面加一件小可愛,只是小可愛也很大,所以我還自己把肩帶縫短一點才行!^^"

褲裙是大學很早就送我的,去年穿太大,今年穿剛剛好。

這件上衣其實有搭配的裙子,底下桃紅色點點的這件。

P1240681

可是有次去喝喜酒之後就不知道去哪裡了?@_@"

還好花花裙搭起來也很好看!^^

 

□GMP洋裝+拍手童裝內搭褲

P1260219

這款洋裝媽媽本來看上的是紅色的,可是另外一件已經是紅色的,這件就買粉紅色。

內搭褲也是因為SIZE很大,所以穿起來變長褲……沒關係,這樣可以穿到四歲沒問題啦!XD

 

最後,提一下衣服的SIZE。

去年秋天的時候買了一些冬裝,那時候小小奈大約80公分,而一歲以後身高沒有長那麼快、也考慮冬天衣服太鬆垮會冷,所以我大都只買大一號的90公分,結果有些到今年春天的時候已經變好合身了(有的會稍微縮水也是原因),眼看明年大概都不能穿,還好是還能留給妹妹!@_@

所以現在夏天的衣服,我都直接買到110公分,或是3到4歲的,雖然有的領口會比較大、衣服會比較鬆、短褲會變五分褲、七分褲會變長褲(XD),但反正夏天不需要保暖,衣服不貼身也無所謂、褲子真的太長的話捲一下就好了,所以這些衣服穿到明年絕對沒問題的,說不定四歲都還能穿呢!

嗯,幫小孩買衣服也是一門學問呢!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