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說過N遍了,小孩長大了,最高興的就是可以穿的漂亮衣服又更多了!XD

今年的天氣變化很快,本來還穿著外套,突然就換季了,小小奈也換裝囉!

來看看小小奈最近的穿搭吧!^-^

 

□BABY童衣上衣+蓬裙+內搭長褲

P1220360

很神奇的,這一整套都是網路的BABY童衣買的,只是內搭褲是去年買的親子裝附的。

雖然這個賣場大都是大陸製,不過質感還不錯,樣式也都很可愛,我還挺喜歡的!

小小奈很愛蓬蓬裙,這天是她自己指定要穿這件蓬蓬裙的喔!

 

□BABY童衣短袖上衣+麗嬰房兩件式洋裝+NISSEN內搭褲

P1220820

胸前那個鴨子頭是小小奈中午喝水把衣服弄溼、墊在裡面的吸汗巾,不是衣服……雖然看起來滿搭的!XD

看起來好像穿了好幾件,其實就一件粉紅色的短袖上衣,然後一件假兩件式的無袖洋裝,被鴨子頭遮住的地方有一個小蝴蝶結,是麗嬰房特價的洋裝。

內搭褲也是去年買的,還好小小奈不胖,去年買的褲子今年幾乎都還能穿!:P

 

□NISSEN洋裝+愛的世界內搭褲

P1250389

洋裝是NISSEN兩件一組的,另一件是黑色上衣加格子裙,之前去宜農牧場的時候有穿過。

內搭褲是小小奈六個月的時候就買的褲子,當時好長可以當睡褲,現在變成五分褲了,還是要說還好小小奈身材保持得好,六個月的褲子兩歲還能穿,真是省錢!XD

 

□NISSEN上衣+麗嬰房細肩背心+七分褲

P1250429

NISSEN這件上衣的品名是「睡衣」,在網頁上看起來覺得很可愛啊、為什麼是睡衣?結果實際穿起來,雖然還是很可愛,但真的很有睡衣的感覺!^^"

P1250507

所以就在外面加了小背心,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!^^

麗嬰房的背心和褲子都是去年買的,今年穿起來更合身也更好看了!:D

 

□拍手童裝上衣+NISSEN褲子

P1250561

上衣是拍手童裝的、義大利的球衣,可惜沒有葡萄牙!=▽=

這樣穿起來像小足球員一樣,雖然小小奈是女生,但偶爾這樣中性的打扮,我還滿喜歡的!^-^

只是同樣的SIZE,這件球衣就比其他T恤來得大,可能本來設計給男生的吧?所以裡面還加了一件內衣,不然玩一玩領口就會太低了!@_@

 

□日本浴衣

P1250671

去年去日本買的浴衣,今年也是更合身了!

而且浴衣的帶子一綁,腰就瘦瘦的、屁股翹翹的,很可愛呢!^^

不過拍照起來,粉色變得很沒顏色,好像深一點的顏色會比較好看,當時應該多買一套的!@_@

 

□拍手童裝上衣+NISSEN褲裙

P1250805

這個小孩,知道人家要拍她就故意動來動去,而且後來就因為漏尿把衣服換掉了,所以這已經是她穿這一套衣服最清楚的一張照片了!v"v

因為拍手童裝的網站有四件上衣880的特價,所以一次買了四件,這件是項鍊圖案的。

褲裙以前就有放過照片,冬天的時候裡面還要再穿褲子,夏天就可以直接穿了!

順便一提,之前我常買NISSEN的衣服,可是他們BABY的衣服幾乎沒有裙子,都是褲裙,冬天的時候覺得很麻煩,因為裡面還是要再穿一條保暖的褲子,變成包了尿布又穿兩條褲子,但現在夏天就知道褲裙的好了,一件搞定,反而是單件的裙子還要另外找內搭褲好麻煩啊!^^"

 

暫時寫到這,還有其他衣服,待續~

(發文之後看到底下「歷史上的今天」,竟然正好也在介紹NISSEN的衣服,我每一年的習性都差不多嗎?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