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學校幫小小奈拿註冊單、繳費。

確定了小小奈要上學、也確定我絕對不會請育嬰假了!=▽=

之前小拉媽媽有問小拉我要不要再請一年育嬰假,其實可以自己帶小孩當然好,只是各種因素考量下,還是覺得應該去上班,所以當時就想如果小小奈沒有公幼可以唸,那我再考慮要不要請,結果我們學校還有名額,所以小小奈就可以跟我去上學了。

看到註冊單,我有嚇一跳,因為比我想像中的貴一點,將近一萬七(→我對學費的印象還停留在國小義務教育^^"),但再仔細想想,其實一個學期這樣並不貴,私幼或保母一個月就比這個還貴了吧!

嗯,經歷登記、報到、註冊,越來越有「小小奈真的要去上學」的感覺了!

當了將近十年的老師,我終於也要變家長了,真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!=▽=

其實對於她要上學我非常擔心,我很怕老師常常找我抱怨她不聽話,老師一定會想「媽媽是老師還把小孩教成這樣」!(XD)

另外一個是她還沒戒尿布,七月我會開始加強練習,只是每個小孩的發展不同,實在不敢保證在開學前她就可以不用包尿布,如果真的不行也只能跟老師說抱歉了!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