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一下就過去了,今天又要產檢了!

例行的產檢,一樣報到、量血壓、驗尿。

有趣(?)的是我在量血壓的時候,小小奈在旁邊看一看,就按了一個按鈕,血壓機就停了,我嚇一跳,趕快看一下那個按鈕,上面寫「緊急停止」,還好重新啟動就沒事了,不是什麼緊報器之類的,不然就很糗了!^^"

也因為她這麼一搞,我的血壓又是一次過關……小小奈真是我的定心丸!XD

這次等看診等很久,中間醫生不知道又去哪了?

在候診的時候我感覺二涵在踢我下腹,讓我很擔心,還好超音波一照,頭還是乖乖在下面……我應該可以放心了、應該沒有小孩38週還能再轉身了吧!@_@

這週還是2700g,醫生很希望我這個星期就能生,說越晚生越容易吃到胎便,而且他應該覺得2700是很好生的大小。

我是希望能3000g以上再生,雖然超音波有誤差,像當初小小奈前一天超音波量出來2800,實際生出來3000,可是如果實際是比較小,那現在就小了點!@_@

不過吃到胎便這個東西,上一胎我到39週產檢,醫生都沒提過,是第二胎比較容易嗎?

不論如何,二涵什麼時候要出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,只能對她有信心,相信她會選最好的時間出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