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進入每個星期都要產檢的日子了!

這個星期很努力的希望二涵轉正,可是感覺起來好像沒什麼不同。

早上去產檢,時間抓得還不錯,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,前一個產婦35週胎位不正,醫生說她的肚子很緊,已經跟她約時間剖腹,她問有沒有可能最後再轉正,醫生回答「很難」。

那時候我心想,輪到我的時候醫生要說「又一個」了!

醫生要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,就邊唸著前面那個第一胎、肚子很緊,我的肚子很軟,所以還有機會,然後就說「看吧,頭在下面了」!

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雖然說是36週,其實我明天就37週了,我自己認為36週胎位要再轉已經不太可能,都已經看開了,覺得剖腹也有剖腹的好處,沒想到竟然在36週還能轉正,小拉的「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」還真的很有用耶!XD

另一個很神奇的是第一胎的時候乙型鏈球菌是陽性,這次是陰性呢,所以說起來這一胎除了害喜比較久、胎位很晚才轉正,其實都還算順利,肋骨痛的情況比較好、胯下沒有拉到、也沒什麼水腫。

不過問醫生有沒有可能之後又轉走,醫生說「很難說」……拜託二涵,這樣就好了,不要再調皮了!v_v"

另外,二涵上週還2100g,這週竟然2700g,當然我覺得應該是超音波不準啦,哪有一個星期重這麼多的!

總之,胎位正了就放心了,就讓二涵自己慢慢長大、自己決定什麼時候要出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