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35週的產檢。

最大的點重,二涵的頭還是在上面!~_~

醫生說下星期再不正就要排刀了,二涵啊,乖一點,不要讓馬麻挨一刀啦!Q_Q

現在二涵的體重來到2100g,我問醫生如果要剖腹,是不是要把寶寶養大一點,醫生說無所謂,正常作息就好,這個醫生真的很自然派!^^

然後雖然不確定能不能自然產,但現在乙型鏈球菌的檢測不用錢,所以還是先做了,做完就OK去吃早餐啦!

 

回到看診前的事,這次掛2號,我本來想一早自己去趕快看看回來就好。

錯就錯在昨天還是預告小小奈我今天要去看醫生,結果早上我八點鬧鐘都還沒響她就爬起來,然後一直唸著要跟我一起去,只好把小拉也挖起來,大家一起出門去!(→這是小拉後來會爆氣的原因之一v"v)

我在量血壓的時候小小奈一直跟我講話,小拉還告誡她馬麻量血壓不能講話,不過有這個寶貝在旁邊陪我說話,我的血壓一次ok耶,這大概是從上一胎到這一胎第一次量一遍就正常的血壓了!XD

一大早報到處也沒什麼人,我還在抄血壓就輪到我了,護士說這週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測,然後跟我說待產包要準備什麼東西、什麼情況就要去三樓產房報到……唔,我又進入隨時要生都不意外的階段了,雖然是第二胎還是會有點緊張,希望二涵像小小奈一樣,在我的肚子裡住到39週以上再出來!^^

去候診的時候三個診都還沒開始,不過等一下下就看到醫生來了,1號又沒來,很快就輪到我。

比較慘的是一個護士這時向大家宣告,其中一個醫生去接生了,九點四十分才會開始看診,掛那個醫生的有得等了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