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媽媽一起去宜蘭新月廣場,買衣服、小小奈去反斗城玩到四點才去喝下午茶。

媽媽說要去哈瓦那咖啡,我本來想隨意喝個東西就好,有需要去那麼貴的地方嗎?

結果去了之後,真是莫名的喜歡上那裡了呢!

 

裡面的座位很寬敞,而且平常日只有我們一桌,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,這些就算了!

大人有一般的水杯,小小奈竟然也有咖啡外帶杯裝的水呢!

P1250078

這樣的杯子就不用擔心弄翻了,對店家和對我們都方便啊!

桌子上的桌牌就寫著WIFI的密碼,讓我拿了小拉的HTC之後第一次打卡!:D

咖啡送上來,藍色的桌子拍照起來非常漂亮!

P1250079

我們還有點一盤吐司盅。

P1250084

和一般的蜜糖吐司不一樣,吐司裡面並沒有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的,蜂蜜也要自己加,不過好處就是要多甜可以自己決定。

旁邊的柳丁、奇異果正對小小奈的口味,幾乎都是她吃掉的,還偷吃了一大堆奶油!

P1250088

除了水果、奶油、吐司,小小奈還有一杯熱牛奶!

P1250099

問她有沒有很滿足,她就露出燦爛的笑臉猛點頭,真是超滿足的!:P

雖然我們沒有坐很久,但讓我覺得坐在那裡很輕鬆愉快!

現在想想,最主要的因素是這邊的座位很好,又大又厚重的沙發、緊靠在桌子旁邊之後,小小奈脫了鞋坐在上面,不怕掉下來也不怕往後翻倒,水果和牛奶也算健康的東西,可以放心讓她自己吃,大人聊天偶爾看她一下就好。

 

這家哈瓦那很棒,不知道其他家如何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