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新聞,周鍚瑋確定退選新北市長。

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惜,也覺得他很可憐,不過這次他真的做得很漂亮!!

周鍚瑋退選之後,網路上開始出現許多讚賞他的發言,說他哪裡做得好啊……bla bla 於是他就在評價最好的時候、以完全不留戀政治的姿態下台,給大家留下一個完美的印象,倒是接下來的朱立倫壓力就大了!

其實我覺得國民黨的政治人物,真的都很不會做表面功夫,所以常常讓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。

以前馬英九是這樣,周鍚瑋也是,不過我能看到的教育的部分,我就覺得周鍚瑋做得不錯!

不過不論我有什麼立場,其實我不能選新北市長(=▽=),但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,我的生活很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台北縣,可是我卻不能選台北縣(新北市)長,所以用戶籍地來選舉也不見得很公平呢!

邊寫這篇其實我很想睡,所以就這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