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請假待產了,所以整天和小小奈膩在一起,反而都沒時間寫網誌了!^^"

 

星期三下午和媽媽、阿姨帶小小奈去HOLA。

媽媽看上一組泡棉積木,想買給小小奈和小哺。

媽媽選了一包,可是看一看,說包裝上有很多洞洞(不是真的洞,應該是搬運的時候撞來撞去造成的小凹痕,只有包裝上有),就再拿了一包,我看了一下,新拿的也是一樣有一堆洞,我就說每一包都一樣啦,應該是搬運的時候撞到的,阿姨也在旁邊說那個只有外面、裡面應該沒有啦!

這時候,本來坐在一旁守護著她的小圓桌不讓人放東西的小小奈,突然走過來,煞有其事的說:「這個每一個都有洞!」

平常她就會學大人說話,所以她這樣說也沒什麼,沒想到她接了一句:「不要買!!」

我們問她:「妳不要嗎?」她還很堅定的說:「不要!」

媽媽就說:「那買給小哺就好了!」她說:「好!」

媽媽再問她:「小小奈不要囉!」她立刻說:「要!」

最後還是買了兩組,而且她還堅持要自己拿去結帳、拿到車上!^^

 

晚上幫小小奈洗完澡,她在茶几前玩扮家家酒,我在看三國,那時候已經快十點,只看了一下,三國就結束了。

我就把電視關掉,因為雖然小小奈是在玩自己的,但一抬頭就會看到電視還是不好。

電視一關掉,小小奈立刻回頭「喔」了一聲,我說:「馬麻不看了、關掉了!」

結果小小奈說:「涵要看。」

我笑說:「妳要看啊?那妳太近了,到後面來!」

她坐到沙發上,我就把電視打開,三國已經在唱片尾曲了,她就說:「沒有了!」

我說:「對,演完了!」

沒想到小小奈竟然哭起來,說還要看,我說已經演完了,明天才會再演,安撫了一陣她才沒有哭,大概以為我把三國關掉了,不過這小孩也太入戲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