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不知道該下家樂福還是COLD STONE,所以就兩個都下吧!=▽=

 

新店家樂福後門旁邊的攤位,最早是西雅圖。

對於走一小段路就能喝到咖啡、下雨的時候還能隔著整面的落地窗看雨,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!

但後來某一天西雅圖就沒有了,經歷特賣會賣場之後,穩定取代的是胡椒廚房。

胡椒廚房我也還算喜歡,可是胡椒廚房沒有下午茶,只有正餐時間會去吃,而且又有小小奈,那裡的東西不太適合小孩吃,反而常吃對面的大紅袍、然後看著胡椒廚房的介紹影片!XD

前陣子的某一天,胡椒廚房也整修了,另人振奮(?)的是,竟然要開21風味館!!

我很喜歡21風味館,以前21世紀一度幾乎消失的期間,偶爾想到我都還覺得可惜呢!

 

星期六(5/11)想去家樂福買東西,打算中午就在家樂福吃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吃21風味館!

在準備出門的時候,我就唸了一句:「為什麼家樂福沒有COLD STONE呢?」

其實我早就唸過我家和新店為什麼都沒有COLD STONE?之前也和小拉討論過很多次。

這次21風味館都來了,我就覺得應該也可以開COLD STONE了,「就期待中間福氣來那邊來換成COLD STONE!」(→其實福氣來也早就沒了=▽=)

「家樂福已經有哈根達斯,同質性太高了!」小拉說。

「COLD STONE和哈根達斯的性質不同,應該還好!」我說。

「可是那邊還有其他賣冰淇淋的,賣優酪那家也有冰淇淋啊!」小拉說。

「那家生意又不好,應該直接換成COLD STONE!」我說,「我應該去建議COLD STONE把那個點拿下來!」

 

結果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,我們吃完21風味館,要到家樂福二樓買東西的時候,竟然看到一個櫃被圍起來,寫著COLD STONE即將開幕!@o@

更恐怖的是,真的就是原本賣優酪的那個位置!!

……看來我還滿有商業眼光的嘛!XDD

 

家樂福要開COLD STONE了耶,好棒喏!(→小小奈的語氣)

星巴克、三商巧福、MISTER DONUT、21風味館、COLD STONE都有了,意思就是一張集點券或高鐵票在這裡就可以換一堆優惠,之後還有什麼店要進來呢?=﹏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