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7net Hello Kitty掃除機器人的廣告,一台才四千有找,讓我非常的心動!

上網稍微看了一下評價,評價不多,因為好像是最近才有代理進來,之前的都是水貨!

不過不久前才有人買,覺得還不錯,正好我的7net還有100元折價券、現在又在送拉拉熊馬克杯,就訂下去啦!:D

昨天包裏送來了,拆開之後,外盒就很可愛!

P1240781

奇怪我以前很不喜歡Hello Kitty,最近卻越來越覺得其實Hello Kitty還滿可愛的!^^"(→重點是現在Hello Kitty的東西也都不貴呢!@_@)

打開來,整台機器人就是Hello Kitty的頭。

P1240785

中間那個貼紙真是有礙觀瞻,不過那是說明的貼紙,就貼著吧!

我看人家說這個機器人很輕巧,其實我不太知道一般的機器人多大,我只覺得這個已經比我想像中大了,不過外型可愛,隨便放在地上也不會不好看!^^

P1240784

我不知道很貴的掃地機器人有多聰明,這一台感覺是沒有很聰明啦!XD

不會記憶路線,就是用不同的模式一直跑、一直試,不過基本上一個區塊內每個地方還是都會跑到,碰到台階也知道要轉彎,以三千多的價錢來說,我覺得OK啦!:D

 

小小奈睡午覺起來,一眼就看到這個機器人,問她要不要讓它跑,她說好。

剛開始還覺得很有趣,後來不知道是看久了、還是看到它跑到桌子底下,開始說怕怕、不要了!^^"

不過吃完晚飯,又說不怕Hello Kitty了,還自己去把它按開,不過一按開機器人就往小小奈方向跑,讓她又嚇了一跳!=▽=

後來機器人在充電,她也一直想動它,跟她說明天才能碰,她也還算乖的只用看的。

今天早上我在吹頭髮,她就蹲在機器人旁邊,想出手又不太敢,可惜那時候手邊沒相機,不然她那個樣子真是超可愛的!^-^

我吹好頭髮,她就問我Hello Kitty可以跑了嗎?我說可以,然後讓它跑,不過只跑一下、小小奈馬上又說不要了,真是個愛玩又膽小的小孩!

不過對Hello Kitty的興趣很快就忘了,今天我回家之後還沒聽到小小奈提到Hello Kitty呢!

 

有了掃地機器人,之後帶兩個小孩,就不用另外花時間掃地,讓Hello Kitty自己跑就好了,搞不好還能當成激勵二涵往前爬的玩具呢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