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趁小小奈睡著,匆匆寫了我的產檢紀錄,小小奈看醫生還來不及寫。

平常我很主張一般感冒不看醫生不吃藥,但星期五半夜小小奈幾乎咳了整晚,睡也睡不好,覺得她很可憐,所以星期六一早就幫她掛了號,反正都要去婦幼,就一起看看吧!

我的婦產科在二樓、小小奈的小兒科在一樓,我和小拉就上上下下的看燈號,還好兩邊的時間有錯開,所以我有陪到小小奈看醫生、小拉和小小奈也有陪我看醫生!^^

前一個星期小小奈才去過婦幼,這個星期在報到的時候卻沒有比較勇敢,只是站在體重計上就一直要馬麻抱,不過還是有乖乖量好體重和體溫。

這次掛的是小小奈在新生兒病房的醫生,這個醫生態度很好,所以每次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就會忍不住掛他的號,缺點就是每次都等好久啊!

不過小小奈和這個醫生真的比較投緣,記得她很小的時候看這個醫生,醫生解開她的衣服要聽診的時候就笑了(^^"),這次也不像上星期邊看診邊大哭,不但心情平靜沒有哭,甚至有小拉在旁邊逗她,聽診的時候還笑了呢!@_@

醫生問有沒有接觸禽鳥、有沒有去過大陸,然後說是感冒、鼻涕倒流、喉嚨一點點發炎,注意體溫、咳嗽超過五天再回診就好了。

開的藥又是卡斯柏藥和另一種麗莎藥(→黑色和白色的藥水XD),所以小小奈吃藥一點困難也沒有,每次都很愉快的把兩種藥吃完,昨天還問我「卡斯柏藥幾歲」(XD)。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藥有效,星期六晚上還咳了好幾次,星期天就好多了,昨天晚上似乎也沒咳,還是老話一句,希望小小奈趕快好起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