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做了32週的產檢,又因為昨天晚上小小奈咳嗽有點嚴重,今天一起帶去婦幼看醫生。

花一樣的時間做了兩件事,真高興!(XD)

這次二涵的體重有一千七百多克了,比上次增加五百多克,而我的體重增加一公斤,在沒有非常刻意控制體重的情況下,這樣很不錯了!:P(→這個月我有把白飯的量減少一點、菜和肉量多一點,飲料零食沒有刻意減少)

不過二涵的頭還是在上面!=_=

這個月中間有時候我會覺得胎動都在肚臍上,感覺好像轉正了,但過一兩天又會感覺她在踢下腹,今天在等看診的時候更是明顯感覺有腳在下腹摩來摩去,簡直就是在跟我說「馬麻不用照超音波了啦,我的腳在這啦」!^^"

下次產檢就是最後期限了,醫生說如果下次頭還在上面,就要排開刀了……我不要啦,二涵要跟姊姊一樣,33週就轉正啦!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