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懷孕的時候,看到一本懷孕的書,就寫懷孕是人生中最幸福的十個月。

那個時候還在害喜中,覺得懷孕一堆不舒服和不方便,哪裡是最幸福的十個月?

現在卻深深認同這句話,而且只限於第一胎的十個月!XD

懷孕,有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,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期待她的出生,雖然和老公沒辦法親密的抱抱(中間會卡著肚子XD),卻有另一種甜蜜。

小孩出生之後,雖然變成不同的幸福,但多了忙碌、疲累、擔心,想一想,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候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呢!

不過雖然寶寶在肚子裡比生出來輕鬆,我還是希望二涵出生的那天趕快到來,當然不是希望她早點出來,是希望趕快熬過這段懷孕的時間,因為挺著大肚子照顧小小奈真的很不方便,而且小小奈老是問我「妹妹生出來了嗎」,我真想趕快讓她看看妹妹呢!^^

 

順便一提,不知道胎動和寶寶的個性有沒有關係?

我是希望沒關啦,因為二涵在肚子裡比小小奈當初還活潑很多,小小奈生出來已經這麼閒不下來了,二涵還得了呢?v_v"

不過懷小小奈的時候,我就常感覺一隻腳伸到我的腰旁邊,而小小奈從生下來一直到現在,都還很喜歡把腳翹到旁邊,好像還是有一點關係耶!(真糟……@_@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