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是好日子,中午晚上連喝兩攤喜酒。

中午是跟我很好的大學同學,晚上是小拉的堂哥。

小拉堂哥結婚,小拉也要去幫忙,本來中午不能去的,後來聽說迎娶是下午,所以就趕場啦!

中午的地點在板橋典華,我的感覺是菜比大直典華好吃,但場地好擠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喜宴人太多,果汁補得超慢,甚至敬完酒才補過來,真是有夠不專業!v_v"

停車也不太方便,要到斜對面的特約停車場,不過停車免費這點還不錯!

我們停車的時候旁邊的車就正好是另一個同學,小小奈看到人家就從停車場一路黏在我身上到坐下來,坐下來好久都不肯下來,吃了一陣子才願意坐到餐椅上。

中午小小奈算乖,除了黏在我身上,倒是沒有阻止我和同學聊天,自己坐之後也乖乖吃東西,只有一團美生菜掉到圍兜裡、圍兜又被卡住的時候突然哭喊著「高麗菜」,讓我們哭笑不得!

因為小拉還要回去幫堂哥開禮車,沒吃完我們就先離開了。

值得一提(?)的是,同學特別幫小小奈拿了一組綁著水球的空飄氣球,結果小小奈不知道怎麼玩的竟然讓氣球飛掉,只剩水球,而水球在小小奈跟我去上廁所的時候,又不知道怎麼弄得破一個小洞在噴水,小小奈還說「尿尿弄到了」(XD),所以水球也丟掉了,最後空手回家!=▽=

 

下午我和小小奈睡個午覺,晚上小拉再接我們去堂哥的喜宴,地點是海鮮餐廳。

小小奈坐下來,有比較熟的叔叔(小拉弟弟),後來還有阿嬤,小小奈比中午自在很多,而且桌上有喜糖盒可以拆可以玩,心情還不錯。

不過海鮮餐廳我和小小奈能吃的東西不多,剛開始小小奈完全只能吃白飯,所以一直要果汁喝,可能吃得有點無聊,小拉爸爸過來說要抱小小奈去走走,她竟然願意,可是小拉爸爸根本不是帶她去走走,而是跟著新郎新娘家人去敬酒,就看這小可憐先是徬徨無助、然後開始哭著叫媽媽,我趕快去把她抱過來,帶她出去走走。

餐廳外面有水族箱,就帶她看魚蝦螃蟹,看一看再回去繼續吃。

同桌有個好像是新郎的表哥在喝酒,而小小奈明明沒有喝酒,卻像喝醉酒一樣大聲叫著「還要喝柳橙汁」!^^"

中間可能聽到我們在說「喝醉」,還突然冒出一句「醉臥沙場君莫笑」,讓我超驚嘆!

吃一吃她大概飽了,又說要去看螃蟹,我就再帶她出去。

看一看小小奈的大表哥也出來找她,小小奈似乎有記得大表哥呢!

後來有一個不認識的小哥哥過來,指著螃蟹就說「蝦蝦」,小小奈就說「螃蟹」,小哥哥過去看貝殼,她也過去想告訴人家那是貝殼,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大膽?^^"

看一看小拉出來找我們進去吃青菜,小小奈摸了水族箱,小拉叫她不要摸,她又摸一下,小拉就突然發飆把她抓起來打屁股,再抓到旁邊教訓……唉,老是在演這種戲碼!~_~

小小奈終於回到我身上之後,我帶她去上廁所、洗手,然後回座位繼續吃飯。

吃了青菜,還有芭樂和鳳梨,中間大小表哥都來找小小奈,可是她就只顧著吃她的水果,吃到全餐廳都快走光,我們才離開。

之前小小奈叫小拉堂哥的老婆是叫「阿姨」,現在要改口叫「伯母」了,我就跟她說二伯和阿姨結婚,以後要叫伯母……bla bla

回家之後,她不知道怎麼的拿到我和小拉結婚時的光碟,看著封面的我和小拉說「叔叔阿姨」,我說那是把拔馬麻啦!XD

然後跟她說「把拔馬麻也結婚,然後生下妳啊」,她就笑得很開心!^^

連續參加兩場婚禮,然後想到自己結婚時候,雖然像婚紗照、婚禮的照片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拿出來,但回想起來還是很美的回憶,之後也可以給小小奈看把拔馬麻以前結婚的時候就是那樣啊!^-^

 

最後送上小小奈回家之後要求我拍的、愛不釋手的氣球!:D

P124033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