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去IKEA了,這次去是為了買有袖子的防水圍兜。

之前去IKEA小小奈就玩到離不開,這次更長大一點更會玩,什麼都好玩!

 

星期六,中午先去IKEA吃飯,不過這天小小奈很不愛吃飯,最愛的是肉丸!

而且肉丸堅持不能剪,要整顆吃,還不錯的是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急著一大口就放嘴巴吃不下去又吐出來,但大部分時間都有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咬來吃!

P1240137

吃完就進賣場逛逛,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要我抱,我看到一個很有渡假風的佈置,就帶著她去拍照。

P1240161

這個「景點」很熱門呢,很多人都在這裡照相!=▽=

然後小小奈看上旁邊的躺椅,在躺椅爬上爬下玩了很久。

P1240172

這個躺椅波浪的設計可能很像溜滑梯吧,而且還滿穩的,隨便小小奈爬都不怕會倒,所以就讓她在這裡爬了很久。

旁邊一個白色的躺椅她也玩了一下,不過還是最喜歡波浪躺椅。

P1240180

再走一走,有一個圓桌擺著小朋友餐具,她指定要坐白色的椅子,然後把餐具全部放到她面前的盤子裡!

P1240190

這個碗盤組底下是有防滑的,我和小拉一度有想買給小小奈,但又怕沒有想像中好用,後來就沒買了。

再走一下,看到小盆栽和澆花器,小小奈莫名的很愛澆花器,光這個澆花器又摸了好久好久!^^"

P1240191

之後看到我們家也有圓形保鮮盒,明明我們家也有,她還是很喜愛的拿來玩一玩,我該高興我果然沒買錯、小小奈真的很愛嗎?=▽=

P1240197

再走一走,普通的床她都略過,但看到鮮豔的、藍色的床,就撲上去了!

P1240206

床旁邊的藍色檯燈也很吸引她。

P1240210

每一次她被吸住都要用「等一下還有玩具」來引誘她走!

走一走看到藍色的收納椅(?)又指定要坐那個,還邊問「怎麼坐哇」?^^

P1240216

坐完藍色椅子,難得的指定把拔抱她,應該是太累了吧!(XD)

P1240228

接下來就到重頭戲--兒童區了!(→在兒童區之前竟然就已經玩了那麼久^^")

兒童區的佈置倒是和上次來完全一樣,而且人都滿多的,本來沒有要讓她進每個小房間玩,但粉紅色的小床上本來有一對小姊弟在玩,她就被吸過去了。

小姊弟被叫走之後,小小奈就趴上去了!

P1240232

之後還要求脫了鞋子到蚊帳裡玩,不過就是床,到底有什麼好玩?但小小奈就是超愛床的,看到床就忍不住躺上去!^^"

P1240238

↑上次來也很愛這張什麼都沒有的白色床!@_@"

P1240243

↑這個床也爬了一陣子。

接下來就到遊戲區,這次小小奈很明顯沒有那麼怕生了,很快就融入小朋友中去玩。

人家拿來爬的山洞(?),她拿來套在頭上玩!XD

P1240254

這個蛋也出乎我意料的,她自己把蓋子罩起來躲在裡面呢!

P1240261

另外還有玩搖搖馬,而且看到有小朋友把狗狗娃娃放在搖搖馬上玩,還想去搶過來搖,這小孩真的長大了!(→雖然搶玩具並不是好事^^")

玩一玩看到小廚房和工作臺,沒有意外的一定要去摸幾下。

P1240269

不過比起工作臺,小廚房還是吸引她比較多,摸了一圈還是摸回來!

P1240271

而且這次她還會和另外一個姊姊一起玩,雖然都沒有交談,但她會把碗拿給別人,還會把不要的東西放到別人碗裡,不知道是不是跟小哺學的?XDD

小小奈現在玩得層次又更高了,她會把碗拿到水龍頭下、轉一轉水龍頭,然後把碗翻轉一下、關水、把碗甩一甩、放旁邊,再把手放到水龍頭下、轉一轉手龍頭、搓搓手、關水、再把手甩一甩,完全就是真的在洗碗洗手的樣子呢!

玩一玩,又玩回剛剛的遊戲區,一個蛋空出來,小小奈坐進去,結果另外一個姊姊過來就幫她關上、轉了好幾圈。

轉完她趕快下來,然後看到別的小朋友坐進去,就有樣學樣的過去幫人家關起來、再幫人家轉一轉!XD

P1240277

玩了好久好久,直到跟她說去家樂福買牛奶,她才願意走。

而且她還會討價還價(笑),我先說買優酪乳,她說要多多,我說家樂福沒有多多,她說「seven才有」,我說對,家樂福只有優酪乳和鮮奶,她就說要喝鮮奶!=▽=

離開遊戲區,並沒有結束,旁邊的小算盤和檯燈又讓她很有興趣的玩了好一陣。

P1240282

火車軌道更是把她吸住好久。

P1240286

終於都玩完了,下樓之後拿了推車和墊子,讓她坐在推車裡,然後快速去結帳。

到IKEA,不論什麼季節、天氣,都會想吃蛋捲冰淇淋,只是買了吃的,免不了要讓小小奈吃一點。

P1240290

吃了一點點冰淇淋,還有熱狗麵包,不過熱狗可能有點硬,她都咬一咬就吐出來,讓我和小拉擦了好幾次地板!v"v

P1240293

 

離開IKEA,因為有家樂福的折價券,去旁邊的家樂福快速的買一買東西,然後就上車了。

小小奈上車之後就喝鮮奶,一瓶沒喝完就抓著鮮奶罐睡著了!^^

睡到晚上去吃飯都沒醒,而且本來我抱著,我想上廁所把小小奈交給小拉她也沒醒,非常非常難得的讓小拉抱著睡好久呢!

P1240310

等我們都吃得差不多了,把小小奈叫起來吃飯,她不知道是夢到外公還是怎樣,醒來之前竟然在大笑(XD),然後一起來就問:「外公呢?」

可是發現自己在很不熟的環境和不熟的人(有小拉其他親戚),馬上就縮在我身上完全不肯轉過頭,最後到車上才願意吃飯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