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個新聞,對於過動的小孩,睡前摸頭可以改善過動的情況。

我看到那個新聞,晚上睡覺的時候立刻努力摸小小奈的頭!XDD

結果小小奈跟我說:「馬麻不要摸頭、馬麻不要摸小小奈的頭!」(=▽=)

可是我覺得她實在很暴戾(XD),所以還是想每天摸摸她的頭看看,她說不要的時候,我就說「馬麻喜歡妳,想摸妳的頭啊」!

之後現在我摸了一下(真的就是一下)之後,她就會說:「摸這樣就好了!」(XD)

也不只摸頭,在外面她感到不安的時候會一直要我抱著,但在家沒事想抱她是抱不到的,小拉每天回家說要抱她,她都說「涵抱把拔」,就是不給把拔抱!

讓我懷念起那個讓大人隨便抱、隨便摸都很開心的小小奈!=▽=

 

所以小孩要人抱真的就只有那一小段時間,還好之後還有二涵可以抱,等二涵也長大,就要等孫子出來了吧!XDD

(↑難怪阿嬤輩的都很愛抱小孩=▽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