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沒有別的事,精神也還不錯,就帶著小小奈和媽媽一起去大哥大嫂家。

很久沒去小哺家的小小奈,本來都睡著了,一進小哺家就醒了。

賴在我身上一陣子,清醒之後,就下來翻小哺的玩具、騎車車、玩安全門。

晚上媽媽買泰式料理的炒河粉和炒青菜,河粉的味道很重,我過了兩次水小小奈還是很愛吃,不過玩具太好玩了,吃得非常不專心。

吃一吃,小哺被接回來,小哺本來開開心心,一上樓看到門口站著小小奈就先變臉了,一回頭又看到我坐在沙發上,整個縮起來,於是就出現小主人縮在大人身上,而我和小小奈這兩個客人大喇喇的在他家客廳活動的畫面!XD

小哺一直想看巧虎,大嫂想說兩個小孩都在,就一起放給他們看,巧虎果然很厲害,一放下去兩個小孩都乖乖坐在沙發上認真的看!^^"

看完巧虎,小哺和小小奈也熟了,開始遊戲時間。

小哺在玩一個可以滾球的玩具,小小奈過去跟他說「這沒有球啦」、「不是這樣啦」,說了好幾次,但小哺完全不理她。

後來小哺又走到角落去拿書,小小奈皺著眉頭說「不可……」,但發現小哺還是完全不理她,竟然開始說「杯杯杯」,我和媽媽在旁邊笑歪了,這小孩發現小哺無法用國語溝通,就想用小哺的語言跟他說呢!XD

忘了是之前還是之後,小哺跑到房間玩電話,一聽到「對不起,您撥的號碼是空號」就笑得咯咯咯,把我們大家也逗得哈哈大笑。

不過小哺玩電話玩到電話摔地上,大哥大嫂就把小孩們趕到外面、把門關起來,不想讓小哺再進去玩,小小奈卻一馬當先過去把門打開……這小孩是來拆台的!XD

把兩個小孩都趕回客廳,兩個人開始搶車車和小馬桶,不過基本上小小奈比較喜歡車車,所以小哺搶了小馬桶之後,兩個人就暫時和平了!=▽=

小小奈很開心的玩到小拉來接我們,才在我的強迫下穿襪子回家。

 

說真的,可以的話小孩還是應該多和小孩玩在一起,所以下學期小小奈還是趕快去上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