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做了25週的產檢。

上次16號等到11點,這次28號11點才出門,醫生竟然已經看到55號,這看診時間也差太多了吧!^^"

到婦幼照例要量血壓和體重,上次被護士說重太多,所以這個月我有盡量控制體重,結果成效良好,只重了0.4公斤!:D

報到之後先驗尿,然後要喝糖水。

上一胎的時候早就看到網友們都說那個糖水很噁心,可是我喝起來覺得還好,而最近可能為了控制體重,甜的都少吃、飲料都半糖,這次的糖水喝起來就覺得好甜好甜喔!!

喝完糖水就等看診,過號的人很多,所以也等了好久才輪到我。

不過這次小小奈真的懂事很多,跟她說馬麻要看醫生,她就乖乖給小拉抱,我真的沒事的時候她才纏著我要我抱。

輪到我的時候也乖乖的去找小拉,讓我先進診間。

例行性的照超音波,二涵的頭果然在上面,醫生說沒關係,下次看她會不會轉下來,然後這次七百多克了!

已經是第二胎,我們也沒什麼問題要問,所以很快就看完,批價之後就帶小小奈去她一直唸著的安琪兒!^^"

小小奈先摸了小流理台、然後玩玩具、再去騎小車車,小小奈很愛小車車,晚上坐在小拉的車子裡,還唸著「這是把拔的車,涵的車在安琪兒」!XD

時間差不多,就帶她再回婦幼,我還要抽血。

抽血之後小小奈也還是很乖的讓小拉抱著,只是對我抽血的地方很有興趣!

抽完血,就結束這次產檢,雖然每次產檢也都要花一點時間,但有過帶小小奈看健兒門診的經驗,我覺得產檢已經不是太麻煩的事了,健兒門診才真是恐怖的地方啊!!

 

今天陪我一起產檢之後,小小奈開始會問「妹妹呢」,還會摸著我的肚子說「裡面有妹妹」,晚上摸了一下,然後說一句「好大喔」,就笑著跑開去玩了!XD

小小奈啊,要好好跟妹妹相處,因為我覺得妹妹的調皮程度可能不下於小小奈呢!=▽=(→好動、頭也不轉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