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些是好早以前就買的!^^"

小小奈非常喜歡玩家家酒,比起其他任何玩具,隨便拿個碗、杯子、湯匙反而能讓她玩最久。

所以我們家為她收集了一堆瓶罐、杯子、碗、湯匙、叉子,而且她的湯匙一大堆又大同小異,但她都會記得她的湯匙,不同時候就會叫我幫她找某一支湯匙,換一支還不行!

沒事她就會拿她的鍋碗瓢盆煮飯炒菜,食材就是她的一堆小玩具,前陣子還拿了我們大人真的在用的鍋子和大湯匙,據說煮了一鍋「排骨湯」!

曾經吃飯的時候要另外放一碗在桌上才肯吃。

P1190187  

還會拿她的切切樂水果學我們擠果汁。

P1180829

媽媽也有拍到小小奈排了一堆鍋碗瓢盆在桌上,然後自己拿圍兜兜說要吃飯的照片!^^

這樣寫起來,突然覺得好像也不用特別買玩具給小小奈,那為什麼我還是買了一堆東西呢?應該是馬麻自己喜歡吧!XDD

再來看看最近買了什麼家家酒玩具給她吧!

 

○木製雞蛋和蛋糕

P1230235

P1230238  

網拍買的,說是mother garden的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品,看起來品質還可以就是。

mother garden的東西都超可愛的,最後決定買這兩個,因為那陣子小小奈很愛蛋,而且那個蛋好精緻,有三顆完整的,三顆可以打開、裡面還有蛋黃,不過最近少了一顆白色的!^^"

而買那個蛋糕,因為上面的蠟燭、草莓、奶油都是可以自己插的,在玩樂中至少還有訓練手眼協調、精細動作的功用,我也比較好跟小拉交待我不是亂買玩具(XD),後來發現奶油跟草莓還可以轉陀螺,有一陣子小小奈愛看人轉陀螺大於蛋糕本身很多很多呢!

 

○日式便當橡皮擦

P1230237

我平常有空就會幫小拉帶便當,所以小小奈對「便當」很有好感。

前幾天看到小小奈拿著Hello Kitty烤麵包組裡的糖罐說是便當,我就想幫她買個便當盒,正好在台隆手創看到這個橡皮擦,日本製的、小小奈也很喜歡,就買下了來!

她果然很喜歡,不時的就拿著這個小盒子說「涵的便當」,應該很滿意她也有便當了吧!^^

 

○打蛋器

P1230240

小小奈喜歡吃蒸蛋,我有時候就會幫她做蒸蛋,有一天就發現她完全把我蒸蛋的樣子學起來了!

她會拿個湯匙在碗裡打打打,說「我要蒸蛋了」,然後拿個杯子假裝倒醬油進去,再假裝按一下電鍋開關!

所以我決定買一個打蛋器給她,正好大創有很漂亮的打蛋器,就買給她了!

結果小小奈果然又很喜歡,有空就拿著打蛋器打打打!^^

 

○壽司橡皮擦

P1230241

這是去日本買的壽司橡皮擦,不過後來發現臺灣其實也有賣!^^"

因為是橡皮擦不能放到嘴巴裡咬,之前一直沒拆開,小小奈神奇的也沒說要拆,直到上個星期她自己在遊戲間玩一玩,突然拿著這個橡皮擦過來問:「這個可以打開嗎?」我才幫她打開來。

其實跟之前的壽司切切樂還滿像的,這個橡皮擦也能上下分開,只是比較小,小小奈的玩法也差不多,就是全部拆開之後都丟到她的鍋子裡大鍋炒!XD

 

○小鍋子

P1230245

買打蛋器的時候在大創看到的矽膠調理鍋,因為很可愛就買了!=▽=

不過玩具要慢慢給小小奈,才有源源不絕的新鮮感,所以這個目前還沒拆封,還不知道小小奈喜不喜歡呢?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