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(六)

這天中午大學同學入新屋,請大家去她家玩,正好小拉很久沒回他嘉義的外婆家,就順便繼續去嘉義。

先來看一下前一天在收行李時,小小奈自己跑進行李箱裡玩的畫面!XD

P1220847  

早上出發,高速公路塞了好一段,到清水的同學家已經十二點多了。

台中的天氣一點都沒有比較好,尤其清水靠海,海風好冷啊!

同學家門口已經擺了一堆鞋子,一進去好熱鬧,一堆人和小孩,小小奈馬上怯場,倒是同學的小孩開始主動跑來跟我說話,然後就黏著我了!^^"

加上比較晚來的同學,總共有八個同學(七個帶老公)、十幾個小孩,超熱鬧的!!

中午同學老公外帶了桌菜,因為有同學吃素,還分了素桌和葷桌。

吃完飯到樓上參觀,在木板房的主臥室,小孩們在整間房間裡爬來爬去、跳來跳去,超壯觀的!XD

後來把他們集合起來拍張照。

P1220856  

其實各自亂跳的時候比較壯觀,不過很難全部拍下來!^^"

小孩們玩一玩,同學媽媽煮了咖啡、小朋友有布丁,小小奈本來乖乖讓我餵,吃一吃就說要自己吃。

P1220860  

吃飯的時候要小小奈自己拿碗都拿不住,吃布丁倒是拿得很好!XD

一整個下午,同學就是不斷拿出吃的東西,而小小奈則是拼命吃蘋果。

同學家是透天厝,小小奈也很愛爬人家樓梯,上上下下好幾次,不過她應該很累了,要離開前跌了一下,哇哇大哭之後我知道差不多該帶她上車睡覺了!=▽=

大約四點,大家就散了,小小奈上車沒多久,小拉去7-11買東西,她就在車上睡著了。

開車到嘉義大約一個多小時,我們住兆品酒店。

兆品酒店是以前的中信飯店,雖然已經舊了,但服務很好、簡單乾淨,而且嬰兒床很棒!

P1220863  

那個棉被讓我很想帶回家!XD

晚上和小拉媽媽、小拉阿姨和姨丈一起吃火鍋,那家火鍋店跟千葉火鍋有點像,都有現做的壽司、飲料、現切的肉片,不過種類沒有千葉火鍋多就是了。

小小奈雖然吃得不太認真,不過滿乖的,在椅子上坐很久,吃飽飯就回飯店了。

小小奈很喜歡飯店,穿著紙拖鞋走來走去,然後拿了鉛筆和紙畫畫畫,再去玩電話,洗完澡之後在她的小床和大床爬進爬出,我們都躺下來要睡覺的時候她還在爬來爬去,玩了好久才睡著。

 

3/3(日)

早上起來準備一下,就到樓上吃早餐。

P1220879  

我個人覺得早餐很棒,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!=▽=

倒是小小奈饅頭也不愛、麵包也不吃,只吃了幾口鬆餅和水煮蛋的蛋白,就一直要喝牛奶而已,大概還是習慣早上就要喝牛奶吧!

吃完早餐、收好行李,就去小拉阿姨家坐坐,然後和小拉媽媽一起去鹿草的小拉外婆家,中間還有經過北迴歸線。

P1220885  

在路上小小奈就睡著了,到小拉外婆家本來要讓她躺下來,但在脫鞋子的時候就醒了,她一醒來就叫「阿太(我的爺爺奶奶)」,覺得這裡和阿太家很像吧!=▽=

第一次看到阿袓,小小奈也沒有太怕生,反而對阿袓的滿口銀牙很感興趣,一下就熟起來了。

中午小拉的舅媽煮,吃過飯,小拉小睡一下,小小奈玩一玩,然後去水上機場找小拉的舅舅,就開車回台北了。

一路上有些路段稍微塞車,不過已經比我們想像中好多了。

在古坑上個廁所買飲料,看路況新竹路段會塞車,所以到西湖服務區休息吃飯。

小小奈在看到小拉舅舅之前就睡著了,一路睡到西湖服務區被我們叫起來。

西湖服務區的食物意外的便宜,不過品質和份量也普通而已。

吃完飯就繼續回台北,龍潭大溪照例要塞個車,回到家剛好九點。

不過回到家之後小小奈玩行李箱玩了很久才肯脫鞋子進來,洗完澡準備要睡覺的時候都十點多了。

這樣兩天下來她應該很累了,睡前沒有玩很久,要我抱著她,很快就跟我一起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