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開始煮飯以來,沒有一個節目會讓我煮到一半停下來、坐到電視機前,只有吸血鬼騎士!

因為實在等不及看緯來日本台,所以週末就去把漫畫十本搬回來看完了,明明動畫演的和漫畫幾乎是完全一樣,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停不下來!

怎麼會這麼好看啊!!>o<

人物漂亮劇情好,雖然同樣有敵人一開始說太強、最後很弱的遺憾(→魔戒就是,壞人到後面好爛喔!v"v),不過我完全沒猜到後面的發展。

因為零一直發誓不會讓優姬變成吸血鬼、即使要和樞為敵,所以我本來以為零會為了優姬和樞大打一場的,沒想到優姬本來就是吸血鬼!

不過樹里犧牲自己也要讓優姬當個普通人,樞又把她變成吸血鬼,這樣樹里不是白死了嗎?v_v"

然後我從以前不管看什麼,都是會喜歡上男配角的,所以總是看著喜歡的角色被女主角拒絕,然後心裡大叫「為什麼不選他啊~~~」,像夢幻遊戲就是,美朱和星宿在一起不是很好嗎?> <

吸血鬼騎士我也以為優姬會和零在一起,所以看到樞和優姬很好的樣子,雖然覺得很開心,但總覺得樞遲早要被拒絕的,那還不如和我在一起吧,沒想到看起來優姬是會和樞在一起耶!不過還沒真正完結很難說啦,只是以優生學(?)來說,優姬當然應該和樞一起延續玖蘭的純血種啊!

不過當優姬回應樞的感情的時候,我又開始覺得零好可憐喔,所以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都不會被女主角選中,而是我習慣會同情輸掉的一方嗎?=▽=

日本的十一集已經出了,希望臺灣也趕快出啊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