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說第二胎的胎動會比較早感覺到,有的甚至十五、六週就有感覺了!

可是這次我好像還是到將近二十週才感覺到胎動!@_@

其實更早之前隱約也覺得肚子裡有動靜,但分不出是脹氣還是胎動,真的很明確的胎動大約在二十週,和小小奈的時候也差不多嘛!^^"

雖然已經是第二胎,但我一點都想不起來當時小小奈的胎動是什麼感覺,也無法比較二涵是比較活潑還是比較文靜,不過照超音波的時候二涵比小小奈活潑多了,小小奈平常不管怎麼好動,一照超音波就立刻安靜下來……原來從在肚子裡就怕生了啊?XD

二涵的胎動,在吃完甜的東西之後會比較明顯。

說到這個,目前為止懷二涵的「症狀」都比較符合書上和網路上一般人的狀況:害喜的話餐後不要喝水、要吃甜的食物,胎動也是吃甜食會比較明顯。

懷小小奈害喜的時候是吃甜的就不舒服,吃芥末最舒服(XD),吃完甜的胎動也沒差,就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小孩!v_v

不過最近的胎動讓我覺得二涵是頭上腳下,但我也不擔心就是,小小奈二十五週突然胎位不正、三十三週才轉正,所以現在二涵要怎麼轉都無所謂啦!

這一胎因為平常小小奈都讓人很難忽視她,所以注意力都放在小小奈身上,很少特別注意二涵,也比較少跟她說話,但有想到的時候,還是會摸摸肚子,希望二涵平安健康的出生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