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胎是女生的時候,大家都說好。

最多的意見是「姊姊可以照顧弟弟妹妹」。

知道第二胎也是女生的時候,我很意外的,還是大家都說好!@_@

(會覺得意外,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生兩個女生,就被說「再生一個」之類的話。)

有人說兒子會跟別人跑、女兒可以帶兩個女婿回來(XD);有人說現在男生女生都沒差(指法律上的權利義務吧?);有人說姊妹作伴很好……倒是沒人說女兒貼心,大概已經是老梗了!XDD

覺得我還滿幸運的,自己跟身邊的人都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,大家都很祝福肚子裡的小女娃!^-^

倒是很多人對於我這麼快又懷孕很驚訝,但其實沒有很快啊,差兩歲不是剛剛好嗎?^^"(→大概去年請了一年育嬰假大家都沒看到我,感覺一看到我、我又懷孕了吧XDD)

 

今天下午我們班唯一的高年級請假,所以午餐時間我和我搭擋就很悠閒的吃飯聊天。

她問我本來希望生幾個?男生女生?我說都還沒懷孕前,最希望的是一男一女、哥哥和妹妹,因為我自己有兩個哥哥、覺得還不錯,不過性別也不是我能決定的,所以怎樣都好。

她自己有一個妹妹,兩個人感情很好,而她同學中有弟弟的,都和弟弟沒什麼話聊,所以覺得她能和妹妹感情很好很不錯。

這樣想想也是,男生女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,共同的話題也會比較少,同性別的在長大之後會比較有話聊吧!

但我和我哥哥們也還滿有話聊的,大概我不像女生吧!XDDD

 

總之,現在兩個都是女生,小拉打小孩的願望(笑)又破滅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