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一進校門口,就看到一隻貓咪慢條斯理的從警衛室前的花圃往車棚的方向走。

繼續往教室的方向,又有兩隻貓咪先後從我右手邊的花圃竄到左手邊的花圃,兩隻還一直喵喵叫,很警戒的看著我。

我們學校的動物一向很多,剛下課的時候可以看到遊戲場中間有松鼠和鴿子在散步,我搭擋說她還看過烏龜,現在連貓咪也跑來了!

轉到我們教室前面的走廊,滿地的蚯蚓屍體,雖然蚯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,但還是覺得滿噁心的,在開教室門的時候只希望不要有蚯蚓死在我們的教室裡。

打開教室,教室的地板很乾淨,嗯,很好!

可是走到我的座位,打開抽屜,很明顯看到老鼠在裡面玩過的痕跡……我的抽屜裡沒什麼可以吃的,但老鼠大概餓瘋了,吸管也咬咬看、橡皮擦也咬咬看,咬就算了還把便便大在裡面,整個座位有種動物園的味道!

討厭的老鼠!!(吼~~)

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老鼠,以前新店的家裡有隻老鼠,晚上就會從頂樓的陽台跑進來,走過我們家裡的樓梯到廚房,也看不出牠吃了什麼,總之牠滿意了,再走樓梯上頂樓出去,以前年輕(笑)的時候在家熬夜上網,就曾和那隻老鼠對看過,覺得牠乾乾淨淨的也很可愛,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歡黏鼠板、老鼠藥那類的東西,但這次這老鼠真的讓我火大了!!

髒髒的腳把紙也踩得髒髒的、亂咬亂大便,早上我七點十分就到學校了,早餐都沒心情吃就在整理被老鼠肆虐過的座位,七點二十去站導護,回來還是繼續整理,我搭擋進來,說到老鼠也是氣沖沖的,老鼠把她的一整盆黃金葛吃光了,另外一個長青竹還是什麼的,可能有毒或不好吃,所以老鼠沒吃,但把旁邊的小碎石丟得亂七八糟,我搭擋寒假期間進教室來整個傻眼,這老鼠太過分了!!

想到老鼠,就想到一大早看到的貓,那麼多貓是在幹嘛?到底會不會抓老鼠啊?現在的貓咪都不貓咪了啦!!\_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