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/7(四)的事。

小小奈感冒了,除了第一天感覺精神比較不好、鼻水流得比較多,之後都維持偶爾咳一下、偶爾流個鼻涕的狀況。

我本來沒有很想帶小小奈去看醫生,但快過年了,如果過年期間感冒變嚴重就很麻煩,所以星期四晚上,還是和媽媽帶小小奈去婦幼了。

到婦幼照例先報到,小小奈量體重的時候雖然還是苦著臉要馬麻抱,不過都有乖乖量好體重和體溫。

其實我們到的時候正號都已經看完了,可是我掛的這個醫生可能比較仔細吧,明明只等了四號,卻等了好久好久。

在等的時候小小奈去遊戲區玩,不知道因為小小奈還很小,還是她就是一臉好欺負的樣子,很容易碰到愛搶她玩具的小姊姊,而且就只針對她!v_v"

玩一玩其他小朋友都跑走,小小奈也不玩了,就在候診區走來走去,然後到處問其他小朋友在做什麼,甚至遠處有小朋友穿著外套戴帽子,她還管人家說「哥哥不要戴帽子」,讓旁邊的媽媽都笑了!^^"

輪到小小奈看診,我把她面向醫生抱在我腿上,她一直想轉過來、邊唸著「要醬子抱」,不過還算乖巧的讓醫生聽診、看喉嚨,都沒有哭,醫生看完,她說「不要看醫生」,旁邊的護士笑說「妳已經看了啊」!^^

醫生說肺部很乾淨、扁桃腺也沒有發炎,我問要拍痰嗎?醫生說不用,我說要吃藥嗎?醫生說其實不吃藥應該也會好,不過吃藥會讓她比較舒服。

總之就是非常輕微的感冒,有沒有看醫生都沒差!=▽=

看完醫生我先把小小奈抱回媽媽車上,然後去批價領藥,回到車上的時候媽媽說她快招架不住了、車子快被小小奈拆了!XD

這次小小奈感冒不算很嚴重,反倒小哺咳得很嚴重,希望這兩個小孩都趕快好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