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用1Y9M開頭的標題,第一篇竟然是生病了!~_~

昨天白天有點流鼻水、一點點咳嗽,到晚上就出現倦容、鼻水很多、咳嗽也很多,半夜還有點發熱,搞得我和小拉都睡不好。

凌晨小拉叫我帶小小奈去看醫生,不過睡到早上,燒也退了、精神也不錯,還會開始頂嘴,不過明顯的有鼻涕和咳嗽。

這個小小奈啊,身體也不算差,也不到三天一小病、五天一大病,但怎麼感覺很容易感冒呢?

所以我們家有好多婦幼開的感冒藥,既然小小奈沒有發燒、精神也還不錯,不用看都猜得到去看醫生的話還是會拿到一樣的藥,所以就先讓小小奈吃之前的藥吧!

本來下午要和爸媽一起去新竹,但中午吃飯的時候小小奈就有點不舒服鬧脾氣、也很想睡覺的樣子,回家之後吃了藥,爸媽去新竹,我就帶小小奈去睡覺。

結果明明看起來已經很累的小小奈,上床之後又high得不得了,我都不知不覺睡了一覺起來,她還在旁邊high,被我嚴厲的叫她躺下,她才乖乖躺下,躺下來之後又起來說要喝水,喝完水才再躺下來,然後說「馬麻沒有生氣」。

我說「馬麻生氣了」,她沈默一下,說「馬麻不要生氣」,我說「好,馬麻不生氣,妳趕快睡」,她又說「馬麻沒有生氣」,我說「對」,然後她就安心躺著,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!而且到現在睡了一個小時,姿勢完全沒變過!

……明明就累得要命,為什麼這麼能撐呢?~_~

 

快過年了,希望這次只是小感冒,趕快好起來啊!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