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很久,找到小小的空檔,繼續寫過期很久的這幾天記事!=▽=

不過因為拖了很久,細節都忘了,真的只是「簡單記事」了!^^"

 

1/22(二)

中午媽媽來家裡吃飯,下午一起帶小小奈出去。

本來要去杏花林看櫻花開了沒、然後去貓空閒喝咖啡,但小小奈在車上睡著了,我們就在新店買杯史塔巴克,在路邊停車喝下午茶,然後開去貓空山上。

路上飄起小雨,杏花林的櫻花也還沒開,我們就沒下車,問題是下山之後小小奈還沒醒來,我們考慮要去信義區還是內湖,問了小拉晚上有空一起吃飯,我們就去內湖。

先去美麗華,玩了溜滑梯、買了和服,然後小小奈說「出去玩」,她還記得五樓有外面的湯姆熊可以玩呢!

我帶小小奈去坐旋轉木馬,然後去射小鴨,小小奈小時候看別人射小鴨還會怕,現在可厲害了,抓著水槍很猛的上下搖來搖去,然後在我的幫忙下,玩了兩百分呢!

玩之前就跟小小奈說「只玩一次喔」,她也說好,結果玩完之後,她很可愛的指著另一邊說「這邊」,因為射小鴨有兩邊,她覺得另一邊還沒玩到呢!

外婆疼小小奈,就讓她再玩了一次,然後我們就開車去找小拉。

本來要去小貳樓吃飯,結果小貳樓八點半才有位子(當時六點左右),就去吃茄子咖哩。

茄子咖哩還是很好吃,只是感覺服務態度越來越不好了!@_@

小小奈也有吃一點咖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回去的車上非常high!^^"

 

1/23(三)

這天從早到傍晚只有我和小小奈兩個人在家。

早上帶她去買水果,經過一棟大樓,大樓的管理員站在門口,其實那個管理員有在注意小小奈,但他什麼話、什麼動作都沒有,小小奈經過的時候突然就抱住我說「馬麻抱」,讓那個管理員又好氣又好笑說:「我什麼都沒做耶,這樣也有事!?」XD

中午小小奈仍然很乖的等我煮飯,這幾天我煮飯她都很乖的自己在旁邊玩,只會來跟我要菜去「煮」而已。

晚上媽媽要來接我們去大哥家,因為大哥生日,所以我計畫兩、三點讓小小奈去睡覺,睡到五點多醒來剛剛好,結果這小孩一下大便、一下玩得不肯睡,最後四點多才睡著!~_~

我們六點出發,買了蛋糕去大哥家,晚上買了泰國菜在大哥家吃,我們在吃飯,小小奈和小哺兩個玩得超興奮,小小奈玩到都不想吃飯了!

問她要不要吃,她說不要,說馬麻吃掉囉,她也說好,結果等我把她的飯吃掉、碗都洗好,她看著碗才說要吃飯(=_=),不過這樣也好,讓她知道下次不乖乖吃飯就沒飯吃了!

唱生日歌的時候小小奈也認真唱,小哺也跟著哼呢,而且小小奈唱到欲罷不能,大家唱完了還是繼續「祝你生日快樂」!^^

蛋糕是一之軒的,小小一個,不過還滿好吃的,而且我們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分著吃剛好吃完。

吃完蛋糕,兩個小孩開始在家裡尖叫追逐,玩到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小哺還有點生氣呢!

 

1/24(四)

早上媽媽開車來接我和小小奈去宜蘭。

本來媽媽想去年年小館吃飯,然後去看水鳥,但看到小小奈穿漂亮裙子,就說還是去新月廣場吧!(笑)

去「小精靈的姨婆」家接了我宜蘭的阿姨,繞到附近看漂亮的櫻花,然後去新月廣場四樓吃新開的茶樓。

我們吃得很簡單,兩樣青菜、炒飯、東坡肉和炸春捲,雖然很簡單,但都很好吃呢!

尤其是東坡肉,讓不愛吃肉的小小奈也說「還要」,不過她竟然是說「還要茄子」,大概覺得東坡肉軟軟的很像茄子吧!XD

吃完飯照例去玩具反斗城東摸摸西摸摸,媽媽買了小菜籃推車、我買了小衣架,然後去看小精靈。

看完小精靈,換了尿布,就開車回新店,結果小小奈一路上完全沒睡。

到新店和爸爸會合,小小奈又黏在外公身上了!

在家樂福逛逛買東西,晚上找了新店的阿姨在家樂福吃火鍋,小小奈還挺乖的,自己坐在那裡邊玩飯菜邊吃,吃完飯就回家了。

 

1/25(五)

一樣,早上爸媽來接我和小小奈,去爸爸一位畫家朋友的陽明山畫室。

那位叔叔(我叫叔叔)的畫室有一隻很大的德國威瑪,小小奈以前就對牠又愛又怕,這次也一樣。

沒看到牠就跑到門口看,一發現牠就在門外立刻又跑回來,之前唱不讓大野狼進來,小小奈都要改成「要進來」,這次我唱「不開不開不能開,你是莫妮卡(狗的名字),不讓你進來」,小小奈倒是非常同意的跟著唱!XD

而這隻威瑪大概很久沒這麼多人跟牠玩,一直想進來,而且牠很好笑,就一隻腳先放進來、然後兩隻腳放進來、再來就坐進來,接著再往前一步、然後一點一點的越來越進來!XD

中午叔叔煮米粉湯配他自己做的小菜,很好吃呢!

飯後有爸爸帶去的橘村屋蛋糕,還有茶和咖啡,喝茶聊天看狗玩小孩,真的很愉快!

小小奈也玩得很高興,因為看到莫妮卡趴在地上,也學牠趴著、然後在地上爬!=▽=

玩到四點,我們就下山了,一上車小小奈就說「去別的地方」,不過她很快就睡著了,我們就繞去平等里看櫻花才回去。

這小小奈真的累了,回到家抱下來、再放到床上又繼續睡,吃飯的時候才起來。

晚飯小小奈也算乖的把菜都吃光光,然後就洗澡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