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放寒假了,一整天跟小小奈在一起,於是我就沒時間寫網誌了!=▽=

趁著今天早上小小奈還沒醒,來簡單記一下這幾天的事。

 

1/19(六)

早上產檢之後,中午和小拉、小小奈去京站吃飯,買了21風味館的優惠套餐和明德素食園的青菜。

我們的位子旁邊有鏡子,小小奈可以看到自己吃東西的樣子,非常開心,照鏡子照到好像愛上自己了!

吃完飯,天氣非常好,我們走到太原路,本來想看路口展示的火車,可是火車不能進去,只能看看噴水池。

我們繼續從太原路往北走,一路牽著小小奈,她好像是第一次這樣逛街,非常開心!

從太原路轉華陰街,再轉重慶北路,轉回市民大道之後走下地下街,回到京站那邊的市民大道停車場開車。

本來要去大佳河濱公園,但小小奈睡著了,而且那邊車超多,沒有停車位,我們就開車繞啊繞的,我突然想到去京華城。

平常完全不會想去京華城,不過帶著小孩開車來倒是不錯,因為人不多,停車也便宜!:P

京華城地下廣場有嬰兒用品和衣服特賣會,不過我們沒有買什麼。

一路往上,到大創買酒精瓶,小小奈真的很愛瓶子,只要有瓶子的地方她都可以停下來摸很久!

買完去史塔巴克喝下午茶,喝完去美食街吃晚餐。

這一整天雖然都吃美食街的,也沒有餐椅,不過小小奈都自己坐著乖乖吃,真是好小孩!^-^

 

1/20(日)

中午在家自己煮,下午和爸媽約了去大稻埕。

小小奈在車上就睡著了,抱下車本來沒有醒,換外公抱就醒了,但又還沒睡飽,心情一度很差,連問她夕陽漂不漂亮她都堅持不漂亮!XD

我們等到一個桌子,就坐下來吃東西喝飲料,這裡的東西還不錯,不過有點沒效率就是。

晚上一起和大哥大嫂在微風台北車站吃火鍋,小小奈已經清醒了,心情大好,換成剛睡醒的小哺心情不好!

吃完飯兩個小孩開始搶外公大戰,小哺一直要他阿公牽,可是被我牽走也覺得還不錯(XD),而我的小小奈竟然為了支開小哺,說「馬麻牽小哺」!XD

大家第二天都還要上班,沒有逛很久就各自回家了!

 

1/21(一)

早上小拉戴我和小小奈去學校補備課。

早餐給小小奈買了吐司蛋和玉米濃湯,這小孩吃得很高興,但更想去溜滑梯。

可能我們一直跟她說這是「馬麻的學校」,雖然看到不認識的人還是會怕生,但對這個環境倒是一點都不怕。

她把玉米濃湯喝一半,我喝剩下的時候,她就一直說要去溜滑梯,我說「不然妳自己去」,她竟然真的自己走出教室去遊戲場,這小孩真的長大了!

玩玩溜滑梯、去知動教室玩玩、再在教室玩玩,然後跟隔壁資源班老師玩吹泡泡,對她來說馬麻的學校應該就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吧!^^

不過她會怕飛機的聲音,一有飛機飛過就會衝過來抱住我!

中午爸媽來接我們去吃飯,本來要去新光三越,結果她睡著了,我們就買了便當開車去楓堤。

自從小小奈不怕小動物之後,所有小動物都怕她,一度看她追著小白跑,小白還回頭小小兇她一下,但小小奈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被兇了,還很開心的說「小白甩頭」!XD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久沒跟她來楓堤,或是早上帶她溜滑梯她很高興,她不像以往只要外公,那天一直要我牽呢!^^

離開楓堤之後爸爸和大哥約在台北車站拿車,路上小小奈又睡著了,我們就把爸爸放下來,載小小奈回家睡覺。

晚上吃爸爸買回來的台鐵便當,小小奈什麼都黏著我,真是非常愛我!^^"

 

暫時寫到這,因為小小奈起來啦!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