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買了一種東西,叫「神奇畫布」。

就是用水就可以在上面畫畫,水乾了就消失的畫布,跟以前練習書法用的那種紙同樣原理。

我一看到就覺得這東西太棒了,現在小小奈正是愛亂畫的年紀,拿紙給她畫也不會乖乖的只畫在紙上,所以我們家到處都是原子筆的痕跡,有了這個東西她可以隨便亂畫又不怕把家裡畫花了!

而只要看到這個畫布,小小奈就會叫大人「畫猴子」。

小小奈似乎很喜歡看猴子,但其實是有一個辛酸的故事的!(?)

 

星期日畫布寄來了,拆開之後,小小奈一看到那個畫布,就去壓一下旁邊,然後說「沒有聲音」!XD(→因為小哺有一個可以發出聲音的遊戲墊,跟這個感覺很像!)

然後就讓小小奈拿筆畫,她很高興的隨意畫畫,很快就發現只有畫布中間那一塊白色可以畫出顏色,也不時好奇的看一下筆頭,大概覺得很奇怪,明明筆頭沒有顏色、摸起來也沒有顏色,為什麼可以畫出來呢?

畫了一下,她把筆放下來,我說我來畫給她看好了,畫什麼呢?我就說我來畫小小奈。

畫了圓圓的頭、有眼睛鼻子嘴巴、旁邊有耳朵、頭上有頭髮,小小奈湊過來,一看到就說:「猴子!!」

 

猴子 猴子 猴子 猴子 猴子……

 

馬麻的畫畫技術有這麼差到畫個小小奈被認成猴子嗎?(哭著跑走)

然後小小奈就說要畫猴子,真要我畫猴子我還不會,這時小拉過來,我說把拔比較會畫讓把拔畫,小拉就畫了一個猴子,是很有模有樣的猴子,我說小拉果然很會畫,他說因為底下就有啊!(→畫布的外框有一些畫畫的範例,其中就有猴子XDD)

從此之後,小小奈看到畫布就說「畫猴子」了!v_v

 

最後,來看小拉和小小奈一起畫畫的溫馨畫面!^-^

P121001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